關閉廣告 [X]
小葉鍋物
 
秀生活會員  
 縣市  
商家首頁    |   商品簡介    |   活動新訊    |   營業訊息    |   交通指南    |   推薦好友
 
圓圓 - 2015-05-18
台南搬家公司你要找的就是口碑好的一順搬家.....
小丸子 - 2015-04-28
一順搬家公司,為了選擇一家優質的搬家公司.....

 

 

[ 本日瀏灠人數 ] 2
[ 累積瀏灠人數 ] 12566
[ 本日瀏灠頁數 ] 2
[ 累積瀏灠頁數 ] 101663

 

 

一順搬家 - 台南搬家公司,優質搬家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德五街
電話:06-2345668
營業時間:
公休時間:無休
官方網站:http://www.e-yshin.com.tw
黑米 MyShare YAHOO Google
台南搬家公司你要找的就是口碑好的一順搬家公司
一順搬家位於台南市,成立於民國69年,至今已有34年,積極負責的態度,深獲許多企業、廠商與大眾的長期支持與配合。


台南搬家公司你要找的就是口碑好的一順搬家公司


一順搬家公司,為了選擇一家優質的搬家公司而不知所措,害怕受騙上當,於是提供了一整套完整的簽訂估價契約及物品損害協商理賠制度,讓消費者能從中獲得自身最大的權益與保障。

本公司的現場搬家人員,都具有10年以上的搬家服務經驗,都具有專業優質搬家及免費到府估價的能力,簽約後,也會提供客戶搬家所需的紙箱。

老闆:逄庚霖 先生,也是台南搬家工會優良會員的成員。


我們的服務範圍不只侷限在台南縣市搬家服務!
北部搬家區域縣市:台北搬家、基隆搬家、桃園搬家、新竹搬家、苗栗搬家..等。
中部搬家區域縣市:台中搬家、南投搬家、彰化搬家、雲林搬家..等多個搬家服務。
南部搬家區域縣市: 嘉義搬家、台南搬家、高雄搬家、屏東搬家..等搬家服務。
Email:s26437915@yahoo.com.tw













電話諮詢/電話報價/免費到府估價/簽定搬家搬遷契約書/提供搬家紙箱及搬家包裝材料(依成本價提供)/提供搬家精緻包裝服務/準時派車搬家/損壞理賠

圓圓 發表日期: 2015-05-18
  台南搬家公司你要找的就是口碑好的一順搬家公司,電話諮詢/電話報價/免費到府估價/簽定搬家搬遷契約書/提供搬家紙箱及搬家包裝材料(依成本價提供)/提供搬家精緻包裝服務/準時派車搬家/損壞理賠
 
小丸子 發表日期: 2015-04-28
  一順搬家公司,為了選擇一家優質的搬家公司而不知所措,害怕受騙上當,於是提供了一整套完整的簽訂估價契約及物品損害協商理賠制度,讓消費者能從中獲得自身最大的權益與保障。 本公司的現場搬家人員,都具有10年以上的搬家服務經驗,都具有專業優質搬家及免費到府估價的能力,簽約後,也會提供客戶搬家所需的紙箱。老闆:逄庚霖 先生,也是台南搬家工會優良會員的成員。
 
leo 發表日期: 2014-12-09
  台南搬家公司你要找的就是口碑好的一順搬家公司
 
扯蛋 發表日期: 2014-09-24
  台南搬家公司你要找的就是口碑好的一順搬家公司,電話諮詢/電話報價/免費到府估價/簽定搬家搬遷契約書/提供搬家紙箱及搬家包裝材料(依成本價提供)/提供搬家精緻包裝服務/準時派車搬家/損壞理賠
 
monkey 發表日期: 2014-08-13
  台南搬家公司你要找的就是口碑好的一順搬家公司
 
其其 發表日期: 2014-05-14
  一順搬家公司,為了選擇一家優質的搬家公司而不知所措,害怕受騙上當,於是提供了一整套完整的簽訂估價契約及物品損害協商理賠制度,讓消費者能從中獲得自身最大的權益與保障。本公司的現場搬家人員,都具有10年以上的搬家服務經驗,都具有專業優質搬家及免費到府估價的能力,簽約後,也會提供客戶搬家所需的紙箱。 老闆:逄庚霖 先生,也是台南搬家工會優良會員的成員。
 
葉子 發表日期: 2013-08-26
  台南搬家公司你要找的就是口碑好的一順搬家公司
 
阿賢 發表日期: 2013-08-08
  搬家找一順就對了,價錢公道..搬運師父也很細心,不用擔心摔換貴的東西...
 
  學生搬家,自住搬家專案
  長途搬家專案
  吊車起重搬家專案
 美國留學  台南高架花籃  中古車  防霾紗窗
 ps sheet  台中當舖  台南植牙  防霾紗窗
 指甲彩繪  台南結婚禮車  嘉義電梯  高雄婚禮樂團推薦
 高雄禮車出租  台南植牙  搬家商家 台中  高雄清潔打掃
 彰化廚具  彰化全民英檢  防霾紗窗  禮車出租
設為首頁    |    加入最愛    |    連絡我們    |    會員中心    |    廣告刊登    |    招商    |    秀生活商家資訊網   |    網頁設計
歐普達資訊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本網站所有內容及圖片均不得以任何型式, 予以重製或傳送
© Copyright 2008 OHprada Online Corporation InfoSy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