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X]
小葉火鍋
 
秀生活會員  
 縣市  
商家首頁    |   商品簡介    |   營業訊息    |   交通指南    |   推薦好友
acc - 2014-12-09
好吃...好吃.
小q - 2014-02-12
好吃...大力推.

 

 

[ 本日瀏灠人數 ] 5
[ 累積瀏灠人數 ] 342288
[ 本日瀏灠頁數 ] 5
[ 累積瀏灠頁數 ] 349034

 

 

太子油飯 - 滿月禮盒 彌月禮盒 麻油雞 苦茶油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二段173號
電話:02-25537579
營業時間:9:00~17:00
公休時間:週日與國定假日
官方網站:http://www.birth.com.tw
黑米 MyShare YAHOO Google
願所有新出生的寶寶無謂男女都能像「太子」一樣,受到人們的祝福、受到人們的尊崇、受到人們的景仰。願所有新出生的寶寶無謂男女都能像「太子」一樣,能有一顆善良的心、能有一顆寬恕的心、能有一顆樂觀的心。願所有新出生的寶寶無謂男女都能像「太子」一樣,受到良好的呵護、受到良好的教育、受到良好的栽培。
太子油飯於西元1985年成立,最初是由城中市場的小攤販起家,論斤買賣,而在家族人員推廣之下,逐漸建立起好口碑,同時也朝向企業化轉型。然而走向企業經營的太子油飯,仍不忘傳統,堅持以古法製作,也運用科學儀器嚴格控制品管,為的即是讓顧客能品嚐到精緻與美味兼具的油飯禮盒。除了油飯禮盒之外,因應多元的市場,太子油飯也提供麻油雞、彌月蛋糕、苦茶油、紅蛋等。



太子油飯影片介紹



成立於1985年的太子油飯,最早是由老董事長夫妻倆在城中市場擺攤起家,每天清晨時分就開始著手準備,從洗淨食材、蒸煮油飯、乃至包裝成盒,全都一手包辦,不假他人之手。



然而除了在城中市場做買賣之外,兒子、女兒和媳婦也分工合作幫忙做推廣。當時他們跑遍了各大醫院,宣傳自家的油飯,因此許多產婦們訂購彌月油飯來送禮,逐漸地太子油飯在口耳相傳之下建立起好口碑。由於口碑相傳,訂單好似雪片紛飛般接踵而來,供不應求,所以經由一番規劃後,太子油飯決定擴廠經營走向企業化。

轉型為企業化經營的太子油飯,將專業精神發揮的淋漓盡致。太子油飯融合了傳統與現代一同並進,在製作過程上堅持以古法蒸煮,而衛生品管方面則取得了國家認證CAS之工廠。如此精心製作的美味油飯,不論是送禮或自用都顯得大方又實惠。

太子油飯生產工廠符合業界安全衛生標準。進入生產工廠時,必須全身穿防塵衣且做到全面消毒,以保持衛生整潔。

嚴選頂級食材,且皆經由CAS標章認證過。

以古法流程製作,保留其傳統原味。

以精密的科學儀器來嚴格控制品管,讓顧客能安心享用油飯。

由於用心經營使得太子油飯獲獎無數,同時更成為大多數人信賴的品牌,就連名人也不例外,像是近期連惠心小姐喜獲三胞胎,宴請賓客也選用太子油飯禮盒來答謝親朋好友。除了誠摯對待客戶之外,太子油飯也熱心投入公益活動,例如最近就和大同愛鄰協會配合,關懷弱勢族群的孩子,協助課後輔導,並供應其餐點。

太子油飯最大的特點即在於所有油飯都是當天現做零庫存,所以送至客人手中都還是熱騰騰的呢!一打開精美的盒裝,就能聞到香氣四溢的油飯,在上層的部分鋪滿了香菇、蝦米、栗子、魷魚…等,每一口都能品嚐得到豐富的配料,分量非常扎實,而吸收精華醬汁的米飯則顯得相當入味,且口感粒粒分明、軟中帶Q卻不黏牙,令人食指大動。搭配甜辣醬和甜薑則增添獨特風味,此外甜薑還具有解膩的功效。

太子油飯雖然以彌月禮盒為大宗,但在過年期間也會有不少的客戶訂購油飯加菜喔!許多主婦會多加一點巧思,將紅蟳與油飯一同烹煮,即可料理為紅蟳米糕,美味佳餚即可簡單上桌。

菩提D  140元  尺寸/20X12X4.5cm
此款為素食系列。

金全家福組合  420元  尺寸/28X12.8X5cm
油飯搭配炸雞腿和紅蛋,份量十足,適合全家享用。雞腿炸得恰到好處,皮酥肉嫩,一口咬下鮮甜多汁。

如意B  140元  尺寸/20X12X4.5cm

金富貴  235元  尺寸/28X12.8X5cm

金枝玉葉
油飯尺寸/20X12X5.5cm
燒之果一入直徑16cm(橙桔或日巧擇一)
紅蛋二入

原價/470元 推薦特價/420元
素食原價/460元 推薦特價/410元

金玉滿堂
油飯尺寸/20X12X5.5cm
蛋糕一入(日式長條 香橙或蜂蜜擇一)
紅蛋二入

原價/470元 推薦特價/420元
素食原價/460元 推薦特價/410元




太子麻油雞
月子型/1300元
都會型/1200元
除了油飯之外,太子麻油雞也是一項相當炙手可熱的產品。使用上等的純正土雞加入香醇的麻油和米酒入鍋燉煮而成。麻油雞分為月子型和都會型,其差別即在於月子型具有淡淡的酒香,而都會型則是酒氣較為濃郁,在冬天來上一碗,具有有溫補的功效。

苦茶油組合
嚴選時令頂級純天然100%新鮮果種苦茶籽,富含多種營養素,是最天然的抗氧化劑。可供婦女生產前後滋補、素食者及中老年人養生之補品,為頂級天然健康食用植物油。



太子油飯至今已飄香二十餘年,精心製作傳統風味的彌月油飯,希望客戶能深深地感受到一份祝福的心意。








 

太子油飯

acc 發表日期: 2014-12-09
  好吃...好吃
 
小q 發表日期: 2014-02-12
  好吃...大力推
 
小蝦 發表日期: 2014-01-20
  太子油飯,仍不忘傳統,堅持以古法製作,也運用科學儀器嚴格控制品管,為的即是讓顧客能品嚐到精緻與美味兼具的油飯禮盒。除了油飯禮盒之外,因應多元的市場,太子油飯也提供麻油雞、彌月蛋糕、苦茶油、紅蛋等。
 
小豆豆 發表日期: 2013-08-22
  願所有新出生的寶寶無謂男女都能像「太子」一樣,受到人們的祝福、受到人們的尊崇、受到人們的景仰。願所有新出生的寶寶無謂男女都能像「太子」一樣,能有一顆善良的心、能有一顆寬恕的心、能有一顆樂觀的心。願所有新出生的寶寶無謂男女都能像「太子」一樣,受到良好的呵護、受到良好的教育、受到良好的栽培。
 
小真 發表日期: 2013-08-12
  太子油飯..好吃..推薦
 
小鵲子 發表日期: 2013-03-25
  太子油飯..好好吃哦
 
阿傑 發表日期: 2013-03-06
  請問有提供試吃嗎
 
monkey 發表日期: 2013-02-22
  收到台北朋友寄給我這家的油飯想不到他如此的好吃..要訂滿月禮盒的朋友可以考慮看看哦
 
樂天女王 發表日期: 2013-01-14
  之前有吃過朋友送ㄉ彌月油飯..真ㄉ不錯耶...最近也有朋友要生北比ㄌ...會推薦給他們....
 
George 發表日期: 2013-01-10
  cck
 
  金全家福組合
  苦茶油組合
  太子麻油雞
 二手重型機車  台南美甲美睫  二手廚具  台中美食餐廳
 台南婚戒  結婚禮車  彩盒  高雄租車
 台南民宿  美甲教學  台南減肥  美甲教學
 台南雷朋  油漆  台南循環箱  員林居家烹飪清潔
 台南畫廊  防霾紗窗  台南銀樓  台南專業搬家
設為首頁    |    加入最愛    |    連絡我們    |    會員中心    |    廣告刊登    |    招商    |    秀生活商家資訊網   |    網頁設計
歐普達資訊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本網站所有內容及圖片均不得以任何型式, 予以重製或傳送
© Copyright 2008 OHprada Online Corporation InfoSy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