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X]
小葉鍋物
小葉火鍋
 
秀生活會員  
 縣市  
商家首頁    |   商品簡介    |   營業訊息    |   交通指南    |   推薦好友
AIMEE - 2013-01-03
這家的裝潢我個人非常喜歡,他們家的餐點也.....

 

 

[ 本日瀏灠人數 ] 2
[ 累積瀏灠人數 ] 213992
[ 本日瀏灠頁數 ] 2
[ 累積瀏灠頁數 ] 217741

 

 

天母古道森林花園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七段232巷1弄4號
電話:02-28737581
營業時間:上午11:00-晚上22:00
公休時間:每周一公休
官方網站:http://lavender.so-buy.com/front/bin/home.phtml
黑米 MyShare YAHOO Google
踏遍天涯海角,還是思念故鄉的妻小。 體驗異國風情,還是喜歡這裡的人情。 嚐遍各地風味,還是喜歡這裡的品味。
位於天母古道起點的天母古道森林花園,自開幕以來受到來自天母古道遊玩的民眾的愛戴,我們的食物包括有各類西洋蔬食、香草、咖啡等。天母古道森林花園式餐廳同時也是花園,我們希望為客人打造一處悠閒的用餐空間。隨著養生觀念抬頭,許多人開始養成吃素的習慣,想藉此甩掉油膩與脂肪肝等文明病。但是吃素非要搞到根吃草一樣嗎?現在吃素也可以很時尚。來到天母古道森林花園,除了您得到一段悠閒的時光外,還能享受到清爽的食物。天母古道森林花園誠摯的邀情您的光臨!

位於天母古道旁的天母古道森林花園環境相當清幽。



於入口處就可看見香草花園、南洋風格的水景、美輪美奐的建築,這些皆由沈老闆一手打造而成。陶醉於這樣的氛圍之中,讓人猶如置身於桃花源般。



原本從事建築設計業的沈老闆,民國87年的一場意外,使他的人生有所轉變。大園空難讓他痛失於華航擔任空服員的愛子,就此沈老闆傷心欲絕許久,而為了尋找人生的答案,投入宗教信仰,並發願不殺生。而某次的機緣之下,沈老闆發現了這處荒蕪多年的佛堂,於是立了心願開始整頓此處,才擁有了人生的新動力。



室內環境舒適明亮,以原木裝潢作為設計基礎,且沈老闆用心規劃,所以仔細看即可發現每處都具有巧思。天花板是一片湛藍的海,桌子是柔軟的沙,燈飾上更有蝴蝶翩翩飛舞,在此用餐十分愜意。



戶外區不但能享受夏日的微風,更能體驗暖冬的陽光,且周圍種植了許多大小樹木,用餐的同時,已不知不覺沉浸在森林浴之中。



除此之外,餐廳旁有一處櫻花公園。每到櫻花綻放的時期,此處風景如詩如畫,更為天母古道森林花園添加了世外桃源的氣息。

店內以「養生」做為主體概念,沈老闆結合中西料理的手法,並加入自己的創意,提供義大利麵、燉飯、火鍋、下午茶等。




奶油鮮菇燉飯
燉飯烹調得恰到好處,將蔬菜的自然鮮甜味融入在其中,味道香醇濃郁,每一口都吃得到豐富的配料。




百里香松子炒飯
炒飯當中加入多種蔬菜、香菇、筊白筍及松子,具有豐富的口感,尤其是脆脆的松子,增添了不少風味,且百里香淡淡的香氣也十分迷人。




法式野菇焗飯
選用營養豐富的五穀米,搭配新鮮野菇一同燉煮,加上一層金黃色的焗烤,風味獨特。米飯吸附了醬汁的精華及野菇的香氣,相當入味,讓人一口接著一口,是停不下來的好滋味。




麻油鮮菇炒飯
彩椒、香菇、豆干、蘆筍等豐富配料,與米飯一同拌炒,並加入麻油提香。由於師傅炒飯的功夫相當深厚,所以米飯粒粒分明不結塊,口感極佳,且麻油使炒飯增添了一份韻味。




乳酪絲煙燻麵
以奶油醬為基底,麵條烹煮的Q彈有有勁,配上紅蘿蔔、彩椒、杏鮑菇等,層次感十足,且滿滿的乳酪絲醞釀出濃郁的香味,令人食指大動。




泰式椰奶鮮蝦麵
上等材料製成的素蝦及多樣的配料,佐以店家特調的泰式醬汁一同烹調,口味稍微酸辣,但十分開胃,品嚐過的人都讚不絕口。



羅勒青醬麵
特選新鮮食材與Q彈麵條,加上羅勒青醬細心慢煮。品嚐起來羅勒醬的香氣非常清新,所以不會過於膩口。




黃金南瓜米粉
米粉飽滿的吸附了南瓜醬汁,但卻不失Q彈的口感,且蔬菜與南瓜的提味之下,散發出自然的甘甜味。




北海道牛奶鍋
牛奶湯頭絲滑順口,且濃醇香的味道在此表現無疑。食材不但新鮮又多樣,在火鍋裡熬煮更是香甜。




田園南瓜時蔬鍋

特選鮮甜南瓜,使湯頭風味雅致,且經由燉煮過後,南瓜入口鬆軟綿密,讓人感覺到幸福的好滋味。




養生藥膳火鍋
使用獨家配製的中藥材來熬煮,湯底顯得清新甘甜,並帶有淡淡的中藥香氣,品嚐起來溫潤順口。



酸白菜時蔬鍋
酸白菜燉煮而成的湯底,口感帶點微酸,入喉韻味即在舌尖繚繞,相當清爽,使人胃口大開。




麻油猴頭菇
麻油和薑片入鍋爆香後,與猴頭菇、枸杞、中藥材等一併熬煮。在冬天來上一碗熱呼呼的麻油猴頭菇,不但養生還可以暖胃。



焗烤田螺(蘑菇)
以蘑菇取代田螺,灑上滿滿的起司,焗烤過後香氣四溢。品嚐起來口感軟Q多汁,十分鮮甜,這道菜色是饕客來此用餐必點的名單。




香草橙汁雞(素)
帶有些微果酸的橙汁,滲入軟中帶Q的素雞,風味自然甘甜,清爽不油膩,是一道回味無窮的佳餚。



茄子焗烤素肉醬
香濃焦脆的焗烤皮底下,藏著軟嫩鮮甜的茄子與多汁入味的肉醬,不但健康養生,還十分下飯。




杏鮑四季九層香

料理過後的杏鮑菇仍保有原本的水分,不會過於乾澀,且九層塔的香氣更襯托出杏鮑菇的甘甜。




香草鳳梨拌蔬果

香草、鳳梨片、蘋果丁、西洋芹等,佐以店家自製的特調醬,品嚐起來清脆爽口,果香的韻味在嘴裡繚繞,這道料理深受女性顧客的喜愛。




黑胡椒猴頭菇
使用黑胡椒拌炒猴頭菇,加入少許的鹽提味。猴頭菇將醬汁的精華緊鎖在裏頭,品嘗起來具有鹹香的氣息,是店內的發燒料理。



冰淇淋鬆餅
鬆餅用料實在,豐厚紮實,咀嚼起來相當綿密,配上冰淇淋甜蜜的滋味,卻甜而不膩,令人滿足。




百香時蔬優格沙拉
每日採買的新鮮蔬果,蘋果、奇異果、番茄等,與蔬菜和諧的搭配在一起,淋上店家特製的百香果醬汁,是一道清爽酸甜且無負擔的料理。




養生蔬果捲
餅皮裡包覆著多樣新鮮蔬果,佐上特調的百香果醬汁,風味清新香甜。如配上店家現採現泡的新鮮香草茶,更是對味。

交通資訊
1.公車可搭乘聯營公車220、220(直達車)、220(區間車)、224、267、535、601、685、中山幹線、紅19各線,坐到「天母」站,下車後往天母派出所方向,走到中山北路七段底便可看到天母水管路古道。

2.開車請沿中山北路七段直走到底,附近可停車。



天母古道森林花園

AIMEE 發表日期: 2013-01-03
  這家的裝潢我個人非常喜歡,他們家的餐點也很好吃
 
  北海道牛奶鍋
  乳酪絲煙燻麵
  香草鳳梨拌蔬果
 雲林雷射雕刻加工  冷凍貨櫃  防霾紗窗  禮車出租
 宏偉銀樓  台南住宿  獎盃  婚禮樂團
 台南金屬雷射雕刻  黃金買賣商家  廚具  嘉義美容護膚
 台南美容spa  台南植牙  燒肉吃到飽  防霾紗窗
 台南婚戒  水晶燈  沙發  婚紗攝影
設為首頁    |    加入最愛    |    連絡我們    |    會員中心    |    廣告刊登    |    招商    |    秀生活商家資訊網   |    網頁設計
歐普達資訊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本網站所有內容及圖片均不得以任何型式, 予以重製或傳送
© Copyright 2008 OHprada Online Corporation InfoSy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