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X]
火鍋
小額借貸
 
秀生活會員  
 縣市  
商家首頁    |   商品簡介    |   營業訊息    |   交通指南    |   推薦好友
小鵲子 - 2014-07-14
大隱酒食不僅提供精緻的台菜料理,更喚起您.....
maggie - 2013-04-03
這家餐點都很好吃..推推推.

 

 

[ 本日瀏灠人數 ] 3
[ 累積瀏灠人數 ] 155359
[ 本日瀏灠頁數 ] 3
[ 累積瀏灠頁數 ] 158001

 

 

大隱樂利店 - 台北美食 美食料理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樂利路11巷13號
電話:02-27332829
營業時間:
公休時間:目前無公休日
官方網站:
黑米 MyShare YAHOO Google
大隱酒食不僅提供精緻的台菜料理,更喚起您兒時記憶中的好滋味。雖然是家常菜料理,但我們一點也不馬虎,師傅絕妙的手藝來料理新鮮上等的食材,讓您品嚐到風格獨具的懷舊料理。
隱身於巷弄之中的大隱,沒有顯眼的招牌或是華麗的裝潢,但卻有獨特的迷人之處。簡約的復古佈置,提供懷舊家常菜。老闆用心料理每道餐點,並堅持原味、原香、原色呈現菜色之優點,因此吸引不少饕客來此用餐。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早上11:00~14:00
週一至週五晚上05:30~10:30
週六至週日晚上05:30~12:00

出生於台中霧峰大家庭的林老闆,小時候與親戚們一同居住在四合院當中,而由於人口眾多,伙食的準備需耗費許多人力,因此當時大多是由祖母和姑媽掌廚。祖母和姑媽在四、五十坪大的廚房忙進忙出,食材一到手中即化作一道道香氣四溢的佳餚,頗具好奇心的林老闆和表哥就會在一旁觀看,並且將這好滋味深深的記憶在腦海裡。


林老闆的表哥曾老闆是以餐飲業起家,曾經在美國開過中國餐館有二十年之久,但因為懷念家鄉味於是選擇回台灣,做一些具有台灣特色的家常料理,並憑藉著以往的記憶找出兒時家常菜的味道。



「大隱隱於市 小隱隱於野」取其字義作為命名,於是曾老闆成立了小隱私廚。小隱私廚已在人文氣息濃厚的永康街開立七年,提供古早味的家常菜,喚起許多人的回憶,因此建立起不少忠實客群,其中甚至不乏教授、藝術家、政務官員等。

但由於店內座位有限,導致店外時常聚集人群大排長龍的在等候,所以店家決定於鄰近的永康街65號開拓大隱酒食。生意興隆的小隱和大隱考慮到有許多顧客是來自於大安區,所以林老闆近期也在表哥的大力支持下,於樂利路成立大隱酒食樂利店



門口高高掛上燈籠,仔細一看燈籠上充滿手繪的蔬食插圖,這可是店家別具心裁的設計喔!



店面裝潢設計以樸實的原木色調為主,而整體也營造出懷舊風情,彷彿置身於五、六零年代,讓人倍感溫馨。



櫃台即在入口處,所以一進入店內就會有熱情又親切的店員上前招呼您。



一樓座位區明亮寬敞又舒適,且店家相當注重環境整潔,桌面擦拭得非常乾淨,餐具也是一塵不染。



牆面上掛了許多老闆珍藏的圖畫來做裝飾,其中甚至還有魚的拓印呢!



一樓後方的吧台,如果是一人前往用餐可選擇此座位區,小酌一杯配點小菜,相當有氣氛。



在店內不時可看見特別的佈置,像吧檯旁邊的茶壺就為店內增添了不少復古的氣氛呢!



木製招牌掛上了老闆所推薦的當季特色料理。



懷舊風格的瓷碗,美觀與實用性同時兼具。

在大隱樂利店有許多招牌菜,有些菜色是有季節性的,所以在點餐時不妨詢問店員,他們會親切地為您推薦美味的佳餚。



南瓜炒米粉



選用新竹米粉、日本品種的東森南瓜,佐以青椒、紅椒、肉絲等下鍋拌炒,並加入自製的獨特醬汁增添風味。南瓜炒米粉不但配料豐富,口感更是絕佳,Q彈的米粉配上甜脆的南瓜,令人食指大動。這道菜不但收服了台灣客人的味蕾,更是頗受日本客人的喜愛。



剝皮辣椒雞



香氣四溢的剝皮辣椒雞工序相當繁雜,整體是以紹興酒和蠔油來做調味,烹飪過後還須經過浸泡以及撈油,如此一來配色鮮艷又美味的剝皮辣椒雞才會呈現在客人的桌前。雞肉的口感鮮嫩多汁,豆莢則是保有原本的脆度和鮮甜味,且因為有紹興酒和剝皮辣椒的提味,整體顯得清爽不油膩,相當下飯。



午魚一夜干


醃漬曬乾後的午魚一夜干在火爐上烤得滋滋作響,魚皮呈現金黃的色澤,油脂也在魚肉裡翻滾。烤好之後,魚皮酥脆焦香,肉質綿密滑嫩,令人口水直流。此外,也可加點金桔提鮮。



干貝肉燥飯


別小看這碗干貝肉燥飯,店家不惜成本選用上等的食材,米飯的部分是使用外銷日本的霧峰香米,干貝則是一包成本要價三千元呢!店家挑選七分瘦三分肥的豬肉和干貝絲一同滷製,配上鹹香的雪裡紅,在口中咀嚼香氣繞舌,擄獲了不少饕客的芳心。


蘋果南瓜雞湯



清爽的蘋果南瓜雞湯,是店家改良的創意料理,師傅使用洋蔥來熬煮清湯,接著在加入蘋果、南瓜和雞肉等。湯頭融合了清新的果香和綿密的南瓜,十分清甜,再配上彈牙的雞肉,飯後來一碗具有解膩的功效。



對於食材的選用老闆有所堅持,每樣食材都是當天去市集現買的,就連調味料也是選用純釀製造的,因為希望顧客在品嚐美食之餘,同時能顧及健康。

另外在大隱的二樓還有提供包廂的服務,可來電先預約喔!



中式圓桌包廂。



日式和風包廂。

最後附上雜誌推薦以及菜單供您參考。








 
大隱酒食不僅提供精緻的台菜料理,更是讓您回憶兒時的好滋味。

大隱樂利店

小鵲子 發表日期: 2014-07-14
  大隱酒食不僅提供精緻的台菜料理,更喚起您兒時記憶中的好滋味。雖然是家常菜料理,但我們一點也不馬虎,師傅絕妙的手藝來料理新鮮上等的食材,讓您品嚐到風格獨具的懷舊料理。
 
maggie 發表日期: 2013-04-03
  這家餐點都很好吃..推推推
 
KK 發表日期: 2012-11-28
  大隱酒食提供精緻的台菜料理,更能讓大家回憶兒時的好滋味。
 
  剝皮辣椒雞
  南瓜炒米粉
  午於一夜干
 辦公家具  台中紋繡教學  台南禮車出租  台南藝品
 南投廚具推薦  二手家具  台南婚禮樂團  台南小額借款
 開運改名  彰化廚具  台南雷射雕刻  婚禮樂團
 台南烹飪  台中婚禮樂團  美食  台南婚禮樂團
 高雄系統家具  禮車  逢甲住宿推薦  當舖
設為首頁    |    加入最愛    |    連絡我們    |    會員中心    |    廣告刊登    |    招商    |    秀生活商家資訊網   |    網頁設計
歐普達資訊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本網站所有內容及圖片均不得以任何型式, 予以重製或傳送
© Copyright 2008 OHprada Online Corporation InfoSy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