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X]
 
秀生活會員  
 縣市  
商家首頁    |   商品簡介    |   營業訊息    |   交通指南    |   推薦好友
樂樂 - 2015-02-10
本公司致力於用科學的方法,歷年來的經驗,.....
小乖乖 - 2014-02-24
有抓漏水的嗎.

 

 

[ 本日瀏灠人數 ] 2
[ 累積瀏灠人數 ] 208106
[ 本日瀏灠頁數 ] 2
[ 累積瀏灠頁數 ] 208796

 

 

雨多填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台南市北區南園街162巷16弄4號
電話:0915950603
營業時間:
公休時間:
官方網站:http://www.yototian.com
黑米 MyShare YAHOO Google

隨著生活品質的提升,大家也越來越重視這件事…….
住在這個美麗的台灣,四季如春。讓人感到溫暖,卻又常常讓人感到潮濕,如有颱風,又逢漏水,那還真是令人苦惱阿…
 
還記得小時候常常看到下雨天,就是拿水桶接水的日子。然而現在已經不同,居家生活品質的提升讓每個人家裡都不允許有任何一點點溼氣,更別說拿水桶來接了。

一間會漏水的房子,在房屋買賣的過程,更會被當作主要評估房屋好壞的重點,更是健康的隱形殺手。的確。建築物本身脆弱的地方正是造成漏水的主因,視而不見已經無法在現在的社會行的通了。
 
本公司致力於用科學的方法,歷年來的經驗,最用心的施工來為每一個房屋診斷修繕,我們希望用我們的工程經驗回饋給每一個需要我們的朋友,無論是白天夜晚,初一十五,颳風下雨,一通電話,我們將盡快安排前往勘查現場。
 
工程式一份責任,更是一份承諾,位您做好每一個工程,是我們最重要的事。

台南防水,高雄防水,台南抓漏,高雄抓漏,台南屋頂防水,高雄屋頂防水,台南外牆防水,高雄外牆防水

樂樂 發表日期: 2015-02-10
  本公司致力於用科學的方法,歷年來的經驗,最用心的施工來為每一個房屋診斷修繕,我們希望用我們的工程經驗回饋給每一個需要我們的朋友,無論是白天夜晚,初一十五,颳風下雨,一通電話,我們將盡快安排前往勘查現場。工程式一份責任,更是一份承諾,位您做好每一個工程,是我們最重要的事。
 
小乖乖 發表日期: 2014-02-24
  有抓漏水的嗎
 
露露 發表日期: 2013-08-16
  本公司致力於用科學的方法,歷年來的經驗,最用心的施工來為每一個房屋診斷修繕,我們希望用我們的工程經驗回饋給每一個需要我們的朋友,無論是白天夜晚,初一十五,颳風下雨,一通電話,我們將盡快安排前往勘查現場。
 
珊寶妹 發表日期: 2012-11-08
  台南防水,高雄防水,台南抓漏,高雄抓漏,台南屋頂防水,高雄屋頂防水,台南外牆防水,高雄外牆防水,工程是一份責任,更是一份承諾,位您做好每一個工程,是我們最重要的事。
 
  噴砂除繡
  全系列防水工程設計施工
  水刀通管
 台南減肥  系統家具工廠  防霾紗窗  高雄清潔推薦
 燒烤  台南GIA鑽石  台南鋼琴教學  英國遊學
 台南廚具  台南眼鏡行  台南銀樓  台中植睫毛
 頌缽療法  台中美食  花店  中古車
 高雄新秘  美食  台南幼稚園  台中廚具推薦
設為首頁    |    加入最愛    |    連絡我們    |    會員中心    |    廣告刊登    |    招商    |    秀生活商家資訊網   |    網頁設計
歐普達資訊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本網站所有內容及圖片均不得以任何型式, 予以重製或傳送
© Copyright 2008 OHprada Online Corporation InfoSy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