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X]
創業加盟
小葉火鍋
 
秀生活會員  
 縣市  
商家首頁    |   營業訊息    |   交通指南    |   推薦好友

 

 

[ 本日瀏灠人數 ] 2
[ 累積瀏灠人數 ] 6477
[ 本日瀏灠頁數 ] 2
[ 累積瀏灠頁數 ] 6810

 

 

東宏汽車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四段253號
電話:02-28807721
營業時間:8:30~21:30
公休時間:
官方網站:http://www.28807721.net
黑米 MyShare YAHOO Google

用心經營:一次買車,一輩子的朋友,一輩子的信諾,東宏汽車成立於1971年,我們擁有將近40年買賣誠信經驗,本公司只有一個目標---提供最優質的好車給各位,讓各位喜愛B及其它高級車的客戶能輕鬆達成購車心願。

 

本人曾在汽車界服務:台北市汽車商業同業公會第456710屆監事、理事、常務理事、名譽理事長、中華民國汽車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第3屆名譽理事長、台北市汽車保養商業同業公會第12屆榮譽理事長、台北市汽車協會第1屆榮譽理事長、台北市汽車商聯誼會12屆創會會長第3456屆榮譽會長第7屆會長。

 

售後服務:僅本公司售出的5年內的優質車在引擎、變速箱、冷氣系統、電腦系統、煞車系統、電器系統皆可以在總代理或本公司位於建國北路3段上自營維修廠用保險理賠方式來為各位客戶做最完善保固服務,而5~8年中古汽車也有引擎、變速箱一年保固。

 

透明化買賣:本公司僅本人與兒子在經營,沒有多餘賣車業務抽取佣金疑慮,買賣單純,本公司座落於承德路四段上也非與別人承租,全部都是自己在經營,所以與別人少了房租、人事開支、賣車業務抽成等開支,所以在車子品質上會好出許多,價位也比較單純、合理。

 

100%安心:本公司之所以能經營近40年之久,全靠一個字」來經營,所以本公司絕對不會賣事故、來路不明、車況不明、泡水、調公里數等有瑕疵的車子。到底本公司是否實在?歡迎蒞臨鑑賞!

 

公司所在地: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四段253(承德路與大南路口,士林活動中心旁)

公司電話:(02)2880-7721   0910-221-437

 台南高中數學  台南新秘教學  好康  台中環境消毒
 美食  台南紙盒訂作  台南汽車借款  汽車旅館
 台北美甲教學  搬家公司商家首選 高雄  獎牌商家推薦  逢甲租屋
 嘉義防蟑廚具  貨櫃屋  坐月子商家  台南鑽石
 捷克鋼琴  台南鑽石推薦  防霾紗窗  台南銀樓
設為首頁    |    加入最愛    |    連絡我們    |    會員中心    |    廣告刊登    |    招商    |    秀生活商家資訊網   |    網頁設計
歐普達資訊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本網站所有內容及圖片均不得以任何型式, 予以重製或傳送
© Copyright 2008 OHprada Online Corporation InfoSy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