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X]
小葉火鍋
 
秀生活會員  
 縣市  
商家首頁    |   活動新訊    |   營業訊息    |   交通指南    |   推薦好友
 

 

 

[ 本日瀏灠人數 ] 2
[ 累積瀏灠人數 ] 24551
[ 本日瀏灠頁數 ] 2
[ 累積瀏灠頁數 ] 26050

 

 

京華汽車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松竹路3段197號 (楊老師高爾夫球場對面)
電話:04-22933397
營業時間:AM9:00~PM21:00
公休時間:全年無休(颳風下雨照常為您服務)
官方網站:http://cwcar.tw
黑米 MyShare YAHOO Google
【京華汽車】是一個綜合中古車買賣、認證查驗、售後保固、網路情報、汽車融資等全方位服務的中古車商企業,確實值得您的信賴!!
本公司誠實經營絕不欺瞞,所有車輛保證【實車實圖】,秉持一日購車,終身為友的信念為您服務!

凡至本店賞車,【提前預約 訂車者即
超廣角120度超夯行車紀錄器....限量50台送完為止

認証保固 車款齊全 薄利多銷

  ~ 關於京華汽車~

觀看更多車輛請點我

京華汽車聘任經專業訓練且資歷豐富認證合格的鑑定師在做把關,依照最高標準"原鈑件"收購車輛 ~・原鈑件:所有鈑件都未經更換・原鈑件品質更勝無重大事故・原鈑件車輛可於簽訂合約書時加註・並隨每部車附上查驗報告書,讓您購車當下就可以清楚了解車輛狀況,依該車車況做出背書,保障您的最佳權益。

車輛保固:大部份的車商都把保固時間縮短,或者要消費者到一般坊間不知名保修廠做維修(就叫保固),京華汽車做到由新車原廠提供的引擎及變速箱二年五萬公里的保固,同時保證保固範圍內的理賠,絕對修復至可正常行駛的狀態,不設定理賠上限。這一切的努力只為了客戶購車安心,開車放心。

賣場介紹:大部份的車商讓客戶一踏入店內,總是感覺到黑黑臭臭的感覺,或是一票業務員齊上,讓消費者備感壓力,更誇張的是有的吃檳榔或是一邊在打牌一邊在喝酒,只顧自己的感受,而忘了客戶的感受!華汽車提供室內展示廠,挑高格局寬敞明亮的空間,除了提供客戶舒適的賞車環境,更要求業務同仁自我要求,給客戶親切熱忱無壓力的接待,這一切的用心,只為您歡心。

線上【即時】諮詢
【MSN】a22933399@hotmail.com.tw

  ㊣㊣㊣㊣ 京華汽車嚴選把關品質保證㊣㊣㊣㊣
1.絕對保證不賣事故車!!
2.絕對保證不賣泡水車!!
3.絕對保證不賣引擎號碼非法變照車輛!!
4.絕對保證不賣來源不清楚之車輛!!
5.絕對開立保證書履約保證!!
~最實在的
京華~最實在的品質~最實在的保證

   
    

刊登價皆為銀行之標價 不含其它週邊費用

二手車、中古車、法拍車、銀拍車、新車代售

 食材包裝  電梯維修保養  睫毛  禮車
 逢甲住宿  禮車  員林居家清潔  台南專利申請
 彰化英語  韓文能力檢定  台南婚禮記錄  台南升學補習班
 火鍋  抽脂商家  指甲彩繪  茶葉包裝行
 室內裝潢  無縫鋼管  指甲彩繪  高雄防蟑廚具
設為首頁    |    加入最愛    |    連絡我們    |    會員中心    |    廣告刊登    |    招商    |    秀生活商家資訊網   |    網頁設計
歐普達資訊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本網站所有內容及圖片均不得以任何型式, 予以重製或傳送
© Copyright 2008 OHprada Online Corporation InfoSy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