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X]
創業加盟
 
秀生活會員  
 縣市  
商家首頁    |   商品簡介    |   營業訊息    |   推薦好友

 

 

[ 本日瀏灠人數 ] 2
[ 累積瀏灠人數 ] 8261
[ 本日瀏灠頁數 ] 2
[ 累積瀏灠頁數 ] 8097

 

 

SAVE認證聯盟車商專區
地址:台中市
電話:00
營業時間:
公休時間:
官方網站:http://www.lifeshow.com.tw/S0000070342/about_store.html
黑米 MyShare YAHOO Google
SAVE認証查定制度是華人中古車界第一套自主開發的系統化車況查定機制,特別因應台灣地區的車輛特性加入泡水、接合等特殊車況的檢查。9年來已累積超過20萬輛次的專業查定know-how,平均每名查定工程師累積了10,000台以上的認証經驗,是華人中古車流通產業最專業、最權威的認証查定制度。【SAVE認證車聯盟】經由專業、公正的透明化車況認證查定,大幅降低買方因為擔心車況而減計車價的動機,可有效提高SAVE認證車的流通價值、促進成交的機會。
SAVE認證聯盟秉持一貫服務之精神,除銷售經認證優質車輛外,與匯豐汽車相互配合,提供引擎、變速箱及方向機三大系統延長保固,使購車能『安心買放心開』,讓購買車輛後能無後顧之憂。

由於中古車市場『一車一況』(沒有兩台車況完全一樣) 、『一日一價』(車價每天波動變化)的先天行業特性使然,長期以來『透明車況』與『公道價值』一直是二手車流通中最困擾買賣雙方的交易盲點。價格部份因為網際網路的發達,比較容易藉由資訊流通取得參考價格。但是車況就非得要實車鑑定才有辦法釐清確認!

行將企業以二手車流通平台第一把交椅的實力,吸引全國優質車商爭相加入【SAVE認證車聯盟】。一方面協助加盟車商誠信經營、組織理念一致的生力軍投入二手車流通產業;另一方面提供包括車身/引擎號碼、併裝接合、泡水車、機能件(引擎、變速箱、電器、轉向機)等項目的認證查定,建立消費者可以安心信賴的品牌通路,擴大市場流通交易的規模。締造加盟車商、消費者雙贏的創新連鎖加盟組織。
 

  世運優質汽車廣場
  永勝SAVE認證車聯盟
  ●SAVE中區旗艦店● 豐華汽車
 台北汽車借錢  台南鋼琴教學  台南民宿  當舖
 台南專利申請  PM2.5  台南金飾名錶  美食
 中部廚具  台南禮品批發  台南銀樓推薦  美食
 台南高中數學  台南商標申請  台南銀樓推薦  二手家具
 台中搬家公司  台中洗水管  台南室內設計  永磁傳動
設為首頁    |    加入最愛    |    連絡我們    |    會員中心    |    廣告刊登    |    招商    |    秀生活商家資訊網   |    網頁設計
歐普達資訊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本網站所有內容及圖片均不得以任何型式, 予以重製或傳送
© Copyright 2008 OHprada Online Corporation InfoSy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