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X]
秀生活會員  
 縣市  
商家首頁    |   商品簡介    |   活動新訊    |   營業訊息    |   交通指南    |   推薦好友
 
阿傑 - 2013-06-03
有在植牙嗎?.
小B - 2013-02-19
請問有在洗牙嗎.

 

 

[ 本日瀏灠人數 ] 10
[ 累積瀏灠人數 ] 264787
[ 本日瀏灠頁數 ] 10
[ 累積瀏灠頁數 ] 264509

 

 

豐美精緻牙醫診所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向心南路720號
電話:04-24726565
營業時間:
公休時間:
官方網站:http://www.fmdc.com.tw
黑米 MyShare YAHOO Google
秉持著「改變他的笑容,也就能改變他的一生」和與患者建立良好的醫病關係為理念,提供民眾一個專業、安心、舒適、安全的就醫環境,結合最先進的醫療設備和技術,診所全面e化管理,提供民眾最佳的服務品質。
坐落於豐樂公園旁的「豐美精緻牙醫診所」,創立於2008年,診所融合了現代都會和時尚美學的概念。身為一位藝術家和專業牙醫師的院長黃醫師,喜歡精雕細琢的藝術品,對於塑牙、植牙和假牙的處理上也有著這般嚴謹得要求,希望經手的每一口牙齒都要像藝術品一般,精緻、有質感,有長久的價值。

專業獨立VIP植牙手術室   
專業用心的服務,親切的態度,優質的醫療環境,高科技的醫療儀器,是豐美牙醫堅持給患者最好的表現。提供高標準植牙手術室,堅持使用高等級的植牙系統和高科技的醫療設備,全程採用高壓高溫消毒器械,並備有精密空氣過濾器,讓患者在優質安全的環境裡,安心的接受人工植牙治療。  

環境、器械消毒滅菌   
專業用心的服務,親切的態度,優質的醫療環境,高科技的醫療儀器,是豐美牙醫堅持給患者最好的表現。提供高標準植牙手術室,堅持使用高等級的植牙系統和高科技的醫療設備,全程採用高壓高溫消毒器械,並備有精密空氣過濾器,讓患者在優質安全的環境裡,安心的接受人工植牙治療。  

芬蘭進口頂級數位環口掃描機
E化高科技設備,診所採用國家醫療中心數位掃描,與榮總、奇美醫院同級數位化設備,提供您全方位口腔診療服務。  

充分用心的和病人溝通   
做牙齒整形美容,最害怕的是結果和自己預期的不同而失望,甚至和醫師起糾紛。在豐美,醫師完全尊重患者的需求,堅持在治療前和患者作充分的溝通,確實了解需求,再使用電腦模擬患者所想達到的結果,讓患者和醫師確認雙方溝通無誤後,醫師給予最適合的治療計畫,給予患者最大的滿足,有效提昇患者的滿意度。 
 
設施先進.看牙有保障   
診所採用先進的設施,保障每一位看診的患者:.英國DH精密空氣過濾器:避免看診中交互感染。 .中央型排廢氣真空吸唾機:吸除血液、唾液,經活性碳過濾,自動排除。 .中央型口外機(飛沫吸除):將看診時產生的飛沫水吸除,經由滅菌消毒後排出。 .石膏沉澱箱及防臭裝置:防臭、防菌、防蟑,使診所更衛生、更乾淨舒適。  

挑高空間.寬敞舒適   
診所內挑高的設計,柔和的燈光,典雅舒適的環境,和溫柔的護士小姐,親切又專業的醫師,擺脫了傳統牙醫診所給人冰冷的感覺。讓人一進到診所即感到溫暖、放鬆、無束缚壓力,在極致優質的醫療空間裡,輕鬆自在的享受專業的醫療服務,在現代忙碌的生活之餘,看牙醫也可以是一種享受。  

優質專業的美齒團隊   
來到豐美精緻牙醫診所,除了整體空間讓人覺得眼睛為之一亮之外,護理人員的素質和專業素養也是黃院長的堅持。診所內每一位小姐都是受過嚴格的專業訓練,從專業的口腔衛教諮詢、先進設備的操作、植牙無菌跟刀訓練等,皆有專業的水準,讓患者可安心的把牙齒交給豐美牙醫。

人工植牙/美齒/牙周治療/特別門診/婚紗美齒/口腔保健專區

阿傑 發表日期: 2013-06-03
  有在植牙嗎?
 
小B 發表日期: 2013-02-19
  請問有在洗牙嗎
 
大俠 發表日期: 2012-12-05
  有植牙嗎
 
QQ妹 發表日期: 2012-11-16
  請問有小朋友的門診嗎?
 
一美 發表日期: 2012-07-18
  這一家的醫師很細心..讓不敢看牙醫的我..都不會怕了
 
QQ妹 發表日期: 2012-01-31
  人工植牙/美齒/牙周治療/特別門診/婚紗美齒/口腔保健專區
 
QQ妹 發表日期: 2011-06-23
  請問有小朋友的門診嗎?
 
毛仔 發表日期: 2011-05-09
  人工植牙/美齒/牙周治療/特別門診/婚紗美齒/口腔保健專區
 
雅如 發表日期: 2011-04-22
  請問洗牙需要提前預約嗎?
 
  人工植牙
  德國VOCO居家美白系統
  全瓷美齒 新科技!新選擇!
 防霾紗窗  導熱絕緣帽套  過年禮盒  台南藝品
 台南黃金買賣  二手家具  台南銀樓  整型外科
 台北汽車借款  燒烤  美食餐廳  嘉義雷射雕刻
 婚禮樂團  台南眼鏡推薦  台南當舖  辦公室高隔間
 台南美睫  便當  台南音樂教室  台南托嬰中心
設為首頁    |    加入最愛    |    連絡我們    |    會員中心    |    廣告刊登    |    招商    |    秀生活商家資訊網   |    網頁設計
歐普達資訊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本網站所有內容及圖片均不得以任何型式, 予以重製或傳送
© Copyright 2008 OHprada Online Corporation InfoSy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