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X]
創業加盟
秀生活會員  
 縣市  
商家首頁    |   商品簡介    |   活動新訊    |   營業訊息    |   交通指南    |   推薦好友
 
呆呆 - 2010-12-03
他們的看版做的很好,價錢也很公道喔,幫他.....
monkey - 2010-09-13
耀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LED顯示幕、L.....

 

 

[ 本日瀏灠人數 ] 3
[ 累積瀏灠人數 ] 271842
[ 本日瀏灠頁數 ] 3
[ 累積瀏灠頁數 ] 225808

 

 

耀輝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慶平路519號
電話:0939927908
營業時間:AM9:00~PM18:00
公休時間:星期日
官方網站:http://www.yaohui.com.tw
黑米 MyShare YAHOO Google
耀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LED顯示幕、LED照明應用產品的研發、設計、製造、銷售及工程服務為一體的技術企業。LED顯示幕產品主要包括:戶外單雙色、戶外全彩、戶內分立表貼、戶內三合一、條屏、燈飾屏、舞臺背景屏、交通指示屏系列產品等;LED照明應用產品主要包括:大功率元器件、護欄管、球泡燈、射燈、投光燈、洗牆燈等。
耀輝科技秉承“誠信、務實、高效、創新”的企業理念,以從LED顯示幕晶片的篩選、顯示模組的生產、單元箱體的開發、設計,到整屏的調試;LED照明應用產品外觀結構的設計,到成品的安裝調試等完整的工藝流程為保證產品品質和工程項目品質的堅實基礎。

公司嚴格執行7S管理標準和行業管理標準,可靠的品質、先進的技術、完美的工藝、自動化的配套生產設備、有競爭力的價格使亮金晶迅速成為行業內的焦點,產品遠銷美國、墨西哥、俄羅斯、沙烏地阿拉伯、日本、印度、韓國、臺灣以及全國各地。經過多年的研發與實踐,公司擁有了一套完善健全的市場行銷、技術研發、生產製造、設計施工、客戶服務體系。

耀輝科技有限公司一貫秉承“奉客戶為中心、以品質為生存、用誠信謀發展的經營理念、用最真誠的心、最先進的技術、最優質的產品、最滿意的服務來贏得客戶、贏取市場。

耀輝企業有限公司擁有完善的研發技術加工設備和生產品管團隊,以及完整的協力廠商體系,從原料、設計、打樣、模具開發、生產製造到品質檢驗、包裝、運輸,從 無到有的來提供完整加工鏈,並本著永續經營的管理理念,以專業務實的態度來創新科技與提升公司的有效管理,進而爲客戶提供最佳的服務,是耀輝科技努力的方 針。

耀輝科技有限公司秉持著價格合理、專業誠信第一及嚴謹高品質的服務信念,來協助我們的客戶能發揮產品最大的產值,進而讓企業能朝著永續經營的目標繼續向前邁進。

室內外全彩LED/室內外LED條屏/LED字幕機維護/LED建築亮化美化工程設計規劃/平面設計/軟硬體設計開發

呆呆 發表日期: 2010-12-03
  他們的看版做的很好,價錢也很公道喔,幫他們推推推
 
monkey 發表日期: 2010-09-13
  耀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LED顯示幕、LED照明應用產品的研發、設計、製造、銷售及工程服務為一體的技術企業。
 
葉子 發表日期: 2010-07-22
  室內外全彩LED/室內外LED條屏/LED字幕機維護/LED建築亮化美化工程設計規劃/平面設計/軟硬體設計開發
 
coco 發表日期: 2010-06-25
  老闆專業又負責,設計的產品創新又美感,推薦給好朋友...
 
小u 發表日期: 2010-06-14
  耀輝科技秉承“誠信、務實、高效、創新”的企業理念,以從LED顯示幕晶片的篩選、顯示模組的生產、單元箱體的開發、設計,到整屏的調試;LED照明應用產品外觀結構的設計,到成品的安裝調試等完整的工藝流程為保證產品品質和工程項目品質的堅實基礎。
 
  屏東天聖宮(白天)
  台南金華路(日新牙醫)
  台南吳昱數學
 台南眼鏡推薦  台南烹飪  彰化居家清潔  美髮
 台南新秘教學  台南鑽石  君國天下有限公司  嘉義美體SPA
 汽車借款  美食  貨櫃屋  高雄室內裝修
 員林居家烹飪清潔  甜點  君國天下有限公司  禮車
 嘉義臉部課程  台中住宿  搬家商家 台中  日月潭民宿
設為首頁    |    加入最愛    |    連絡我們    |    會員中心    |    廣告刊登    |    招商    |    秀生活商家資訊網   |    網頁設計
歐普達資訊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本網站所有內容及圖片均不得以任何型式, 予以重製或傳送
© Copyright 2008 OHprada Online Corporation InfoSy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