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X]
創業加盟
秀生活會員  
 縣市  
商家首頁    |   商品簡介    |   活動新訊    |   店面景視    |   營業訊息    |   交通指南    |   推薦好友
 
kiss - 2010-08-30
請問美白排毒針的費用貴嗎?大約是多少錢......
樂樂 - 2010-05-11
謝謝你,我在電話諮詢.
揚昇 - 2010-07-26
[醫美]小安 澎澎的波尿酸蘋果好命臉
揚昇 - 2010-07-07
[醫美]小安對抗閉鎖性粉刺體驗分享

 

 

[ 本日瀏灠人數 ] 5
[ 累積瀏灠人數 ] 444772
[ 本日瀏灠頁數 ] 5
[ 累積瀏灠頁數 ] 354319

 

 

揚昇診所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中路二段78號1樓(惠來公園旁)
電話:04-22518228
營業時間:AM9:00 ~ PM9:00
公休時間:星期日及主要國定假日
官方網站:http://www.ezlady.com.tw
黑米 MyShare YAHOO Google
(陳芳英醫師)我最大的興趣是幫助別人增進健康和美麗,擁有幸福與美滿。因此行醫的過程中不斷的研習新的醫療技術而成為一位擁有五種專科醫師資格的醫師(預防醫學、美容醫學專科、婦產科專科、肥胖症專科醫生、國際營養療法治療醫師、及國際排毒螯合療法治療醫師)。我一直不斷的前往歐洲及世界各地進修研習,期盼能在專業的領域內精益求精、創新研發,以美學與醫學的結合,來幫助人們有效的改善外貌,成就精緻、自然的美麗。
揚昇診所之前身為新世紀診所,是由陳芳英醫師院長結合一群志同道合、熱愛生命之專業人士所組成,成立於2001年,是中台灣地區預防醫學、醫學美容、養生抗老之專業團隊!揚昇診所:美麗健康的專家,先驅醫學的領導者!
 

揚昇以美麗健康管理專業團隊自許,以科學證據為最高依據與準則,以高達二十萬人之臨床預防醫學與醫學美容經驗自豪,累積了無數抗衰老成功案例,全心投入,提供給民眾最優質的服務。

人活的平均年齡越來越高,揚昇診所為您提前做準備,讓您保有該有的健康狀態,並為將來活得更久、活得健康、活得美麗、活得快樂做準備。揚昇是國內最早推廣養生保健抗老之團隊!

揚昇是國內前幾家擁有精良設備儀器(與國內醫學中心儀器同等級)及專門檢測身體功能之特殊儀器,如:3D人體掃描、量子超速檢測儀等。


複合式微整形(PRP自體活細胞回春+肉毒、玻尿酸、微晶瓷+雷射光療)

案例分享:

林小姐年紀輕輕,臉上卻因工作壓力及生活,以致出現了不該有的歲月刻痕,整個人顯得滄老。來院諮詢後,決定接受「複合式自體活細胞回春術」,包含PRP自體活細胞以注射及微針滾輪方式導入,促使膠原蛋白增生、細胞活化,可立即回春,再搭配肉毒桿菌注射除皺;下巴以玻尿酸填充注射修飾臉型;鼻子山根及鼻頭部份施打微晶瓷塑出高挺的鼻樑及圓潤的鼻頭,這就是專為個案量身訂製複合式微整形組合。


一週
後林小姐回院,細緻的皮膚、清秀的臉龐,讓人幾乎認不出來。個案本人說好像年輕了10歲,整個人充滿了自信活力;現在小姐每個月在本院以脈衝光加淨膚雷射光療來保養目前所擁有的青春肌膚,這就是複合式微整形神奇的回春魔力!

 

專業醫療群
   
           陳芳英院長                  王尊彥醫師                  張士人醫師                    何卿維醫師

陳芳英院長專長:
中華民國醫學美容專科醫師
中華民國肥胖症專科醫師
中華民國婦產科專科醫師
美國布萊德完整醫療醫師
國際螯合排毒治療醫師
國際營養療法治療醫師

王尊彥醫師專長:
外科/婦產科/醫學美容專科醫師
男性/女性更年期醫學會會員
雷射/肥胖醫學會會員
美國Mqrx抗衰老中心研究員
美國普士頓大學醫學研究所副教授
光電療程/注射美容(微整形)/養生美容專業研習

張士人醫師專長:
衛生署定整形外科專科醫師
衛生署訂外科專科醫師
中華民國外科醫學會會員
中華民國手外科醫學會會員
舊金山Rolph.K.Davies醫學中心顯微外科研究員
紐約Sloan Kettering 癌症中心皮膚細胞生物學研究員
費城賓州大學醫院皮膚科研究員

何卿維醫師專長:
中華民國婦產科專科醫師
中華民國超音波醫學學會會員及專科醫師
中華民國美容醫學會會員及專科醫師
中國醫藥學院針灸研習班結業
中華現代針灸研究學會會員及針灸專科醫師


PRP自體活細胞回春
 
此個案是一位家庭主婦,過去忙於家務,無暇照顧自己的肌膚,導致皮膚嚴重乾燥、細紋增多,臉上遍佈雀斑、曬斑,非常暗沉;來院經醫師評估,決定做PRP回春術。術後個案皮膚很明顯變得又亮又白,臉上的斑點變淡許多,細紋也不見了。

她立刻再做一次療程;兩次下來,現在她擁有白皙、水嫩的肌膚,令人羨慕不已!
 
PRP回春術-術前 PRP回春術-術後



雷射溶脂

此個案年齡50歲,為一位職業婦女,30歲生完小孩後腰圍持續發福,雖嘗試各種減肥方法,但因屬易胖體質,一直瘦不下來。一月份經親友介紹來到揚昇診所諮詢減重門診,經陳院長建議雷射溶脂搭配飲食療法,一個半月以來個案已從28.5吋減為27腰,至今已經過3個月, 腰腹脂防持續改善中,個案本人對效果非常滿意!
 
雷射溶脂(正面)-術前 雷射溶脂(正面)-術後
雷射溶脂(側面)-術前  雷射溶脂(側面)-術後
        


自體脂肪幹細胞豐胸

此個案因哺乳的關係,造成胸部乾扁、下垂,來院尋求補救,陳醫師為其做自體幹細胞豐胸,即抽取其身上腰腹、臀部多餘的脂肪,篩選出健康的脂肪幹細胞,植入胸部,不
僅豐胸又雕塑身材曲線。術後豐挺的胸部令個案本人欣喜不已!

自體幹細胞豐胸-術前 自體幹細胞豐胸-術後

注射微整形
* PRP自體活細胞回春療法
* 玻尿酸
* 肉毒桿菌
* 微晶瓷
* 複合式微整形

雷射光療
* 淨膚雷射(雷射除毛、除刺青)
* 脈衝光雷射除斑
* 飛梭雷射
* 紅寶石雷射
* 電波拉皮
* 溶脂雷射(非侵入性)

整形外科
* 雷射溶脂
* 自體脂肪幹細胞豐胸
* 隆乳
* 脂肪填充
* 雙眼皮手術
* 眼臉下垂
* 眼袋
* 隆鼻
* 內視鏡前額拉皮
* 抽脂

醫療級美容SPA
* 果酸換膚
* 杏仁酸換膚
* 抗氧美白針
* 美白導入
* 鑽石微雕
* 胜肽活膚超聲波導入療程

kiss 發表日期: 2010-08-30
  請問美白排毒針的費用貴嗎?大約是多少錢..需要做幾次才有效果
 
樂樂 發表日期: 2010-05-11
  謝謝你,我在電話諮詢
 
揚昇 發表日期: 2010-05-04
  樂樂,您好!延遲回覆敬請見諒。 本院有美白針療程,最適合想要皮膚變白的水水們,因為我們要根據您的體質,搭配最適合您的美白配方,所以建議您先預約門診諮詢。我們諮詢免費喔,歡迎您來電:04-22518228,謝謝!
 
樂樂 發表日期: 2010-04-28
  請問有在打美白針嗎?費用怎麼算
 
 
  揚昇 發表日期: 2010-07-26
  推薦 [醫美]小安 澎澎的波尿酸蘋果好命臉
  http://www.wretch.cc/blog/aaron77926/32652058
 
  揚昇 發表日期: 2010-07-07
  推薦 [醫美]小安對抗閉鎖性粉刺體驗分享
  http://www.wretch.cc/blog/aaron77926/32586226
 
  maggie 發表日期: 2010-06-21
  推薦 [醫美] 年輕10歲的大祕密-PRP /揚昇診所大體驗,變的美麗吧
  http://www.wretch.cc/blog/ginalacoco/7539142
  PRP自體活細胞回春&複合式微整形
  雷射溶脂
  肉毒桿菌
 當舖  台中洗水管  禮車  台南婚戒
 台南套房  台南牙醫  歸仁駕訓班  台中新娘祕書
 台南鑽石推薦  中古車  雲林廚具  台北整形
 矽膠帽套  高雄洗水管  張師傅手工黑糖  彰化居家清潔
 台南日租  嘉義電梯  室內設計  吃到飽
設為首頁    |    加入最愛    |    連絡我們    |    會員中心    |    廣告刊登    |    招商    |    秀生活商家資訊網   |    網頁設計
歐普達資訊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本網站所有內容及圖片均不得以任何型式, 予以重製或傳送
© Copyright 2008 OHprada Online Corporation InfoSy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