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X]
小葉鍋物
秀生活會員  
 縣市  
商家首頁    |   商品簡介    |   營業訊息    |   交通指南    |   推薦好友
小妹 - 2012-11-30
我想要小額借款沒有物件的話可以借嗎.
小龍 - 2012-07-13
請教一下寶塔可以借款嗎?利息怎麼算?還款.....

 

 

[ 本日瀏灠人數 ] 2
[ 累積瀏灠人數 ] 270534
[ 本日瀏灠頁數 ] 2
[ 累積瀏灠頁數 ] 240179

 

 

寶成當舖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北安路二段40號
電話:06-2810099
營業時間:9:00~20:00
公休時間:
官方網站:
黑米 MyShare YAHOO Google
本人從事金融服務業二十餘年來,堅信誠信服務顧客是最高指導原則,以客户需求為導向的經營理念,是我們不斷前進的動力,寶成融資的願景將透過發展出更多,更好的借款服務,帶給大家更豐富更專業的生活,本人希望這個品牌深植每個人心中,所有借款需求者及潛在消費者皆能在此滿足其需求,在此本人願意盡一份微薄的社會責任與道德力量,希望急需週轉的朋友免受地下錢莊吸血之苦,但願本公司能成功扮演銀行之外,最方便最快速最合法的民間融資角色,本公司期盼各界吝惠賜寶貴意見,以供改進參考,也在此祝大家事業順利生意興隆,謝謝大家。
本公司成立於民國83年春天,前幾年都是以傳統當鋪方式經營,營業項目以黃金.鑽石.名錶典當質押大宗.近年來為了適應社會變遷.迎接工商業時代來臨.本公司決定轉型成為民問融資公司.營業項目特別增加了汽机車借款免留車免保人.代辨土地房屋持分一二胎.以及公司.個人支票貼現和企業融資.同時將營業地點遷移至-台南市北安路二段40號.(北安路橋下)以全新裝潢.擴大營業.店面規劃成大廳等候區.及VIP名人室.明亮舒適的空間.專業親切的團隊.打破一般民眾對傳統當鋪刻板的印象.希望呈現出專業.合法.保密的全新面貌.建立銀行之外以客户需求為導向.快速提供客户資金週轉服務的金融單位。
有別於過去傳統當鋪的經營模式, 以更開放以及明亮的模式與每一位消費者接觸,讓消費者不只在需要借錢可以找我們, 一樣可以讓寶成精品當鋪為您服務,更多的接觸,讓當鋪不在只是當鋪, 更變成您生活上的好夥伴 。讓南台灣首先擁有唯一常態型流當品當鋪的成立,讓我們南部人未來可以以更低廉的價格常態性的購買到合法的流當品,更加增加了消費者的保障權益, 這是我們南部人共同努力的成果,更是我們南部人的驕傲。

當舖

小妹 發表日期: 2012-11-30
  我想要小額借款沒有物件的話可以借嗎
 
小龍 發表日期: 2012-07-13
  請教一下寶塔可以借款嗎?利息怎麼算?還款可以先還息嗎?可借期限多久?
 
帥哥 發表日期: 2011-04-19
  沒有當保品可借款嗎?
 
大頭 發表日期: 2011-03-17
  我想要小額借款沒有物件的話可以借嗎
 
大雄 發表日期: 2011-01-27
  本公司期盼各界吝惠賜寶貴意見,以供改進參考,也在此祝大家事業順利生意興隆,謝謝大家。
 
發表日期: 2010-10-01
  讓南台灣首先擁有唯一常態型流當品當鋪的成立,讓我們南部人未來可以以更低廉的價格常態性的購買到合法的流當品,更加增加了消費者的保障權益, 這是我們南部人共同努力的成果,更是我們南部人的驕傲。
 
寶成當舖 發表日期: 2010-01-13
  小花您好: 萬物皆可貸.只要您的物件是有價物皆可辦理.寶成
 
小花 發表日期: 2010-01-08
  什麼東西都可以當嗎?
 
 台南眼鏡推薦  台南禮品  室內設計  台南專利申請
 台南機車行  藝術買賣平台  靈氣療癒  新娘秘書
 電梯廠商  張師傅手工黑糖  二手家具  小提琴買賣
 彰化居家清潔  台中專利  台南婚紗拍攝  火鍋
 加盟展  高雄系統家具  新娘秘書  高雄韓文補習班
設為首頁    |    加入最愛    |    連絡我們    |    會員中心    |    廣告刊登    |    招商    |    秀生活商家資訊網   |    網頁設計
歐普達資訊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本網站所有內容及圖片均不得以任何型式, 予以重製或傳送
© Copyright 2008 OHprada Online Corporation InfoSy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