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X]
創業加盟
 
秀生活會員  
 縣市  
商家首頁    |   營業訊息    |   交通指南    |   推薦好友
心語 - 2012-09-03
為小朋友選擇美語教學單位時,師資的優劣向.....
美女 - 2010-08-06
為小朋友選擇美語教學單位時,師資的優劣向.....

 

 

[ 本日瀏灠人數 ] 2
[ 累積瀏灠人數 ] 25236
[ 本日瀏灠頁數 ] 2
[ 累積瀏灠頁數 ] 17949

 

 

芝麻街美語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二段十九號二樓
電話:02-25982929
營業時間:
公休時間:
官方網站:http://www.sesamestreet.com.tw
黑米 MyShare YAHOO Google
為小朋友選擇美語教學單位時,師資的優劣向為非常重要的考量。芝蔴街的師資水準在坊間一直以來都是有口皆碑,我們以『謹慎地甄選人材,嚴謹地審核師資』這項基本原則,配合連鎖化經營、統一教務訓練管理,以達到最嚴格的師資品質。現任培訓師資人員皆為語言學、兒童心理及具兒童教學實務經驗方面之專家,負責全台灣分校每位芝蔴街教師的嚴格甄選,最後通過試教取得合格資格的教師再經過密集訓練,方可為分校正式聘用,因此,每位教師的教學品質,均已達到高標準的教學水準。
1987年,C.T.W.派『芝蔴開門(Open Sesame)』教材總編輯 Debbie Sistino教授來台考察,肯定敝公司在教務及班務管理能力上俱備相當水準,因而授權敝公司之關係企業—階梯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成立台灣區學校總管理處,當時隨即吸引大批媒體的注意。敝公司秉持著「以教育為目的,以教學為導向」、「培養二十一世紀國際人」為設立的宗旨以兒童美語啟蒙教育為己任的理念,運用母語教學法,即人類學習母語「聽→說→讀→寫」自然順序下,在「Please English,No Chinese」100% 純美語學習環境中,由A~F級循序漸進,讓孩子們學習最正確、最道地、最流利的美語。 台灣區總管理處自民國76年成立以來,教學成果卓越,培育出相當多優秀的學生讓芝蔴街學生的學習美語過程,能完全沉浸於輕鬆有趣的情境生活中,自然學會美語、熱愛美語。如今,芝蔴街分校遍佈全台,是唯一教學組織系統完整之美語教育文教機構,在台灣奠定了專業兒童美語教學的地位,長久以來,芝蔴街秉持著以教育為己任的理念與精神,在兒童美語教育的領域中,默默的耕耘,沒有花俏的廣告噱頭,將所節省的成本回歸到教學品質上,並將此利益回饋給所有的學生們。 民國九十四年起,為造福更多的孩子,更加落實家長的需求,芝蔴街將從幼稚園、兒童領域、延伸發展到國中部,彙整現有的美語教學領域、服務範圍,使更多的孩子有機會進入芝蔴街這個大家庭。
「芝蔴街」這個以大鳥為首,且不須任何廣告,即高居全美收視之冠的兒童節目,是由美國 大鳥(Big Bird) Children`s Television Workshop (C.T.W.) 所製作。自1968年播出以來不但已榮獲一百零一座艾美獎並先後在全球一百二十國推出,受到全球數千萬兒童及家長的喜愛與肯定。由於芝蔴街如此受歡迎,C.T.W.為因應非英語系國家小朋友學習美語的需要,特與牛津大學出版社合作,動員410位語言、教育及兒童心理專家,針對台灣、日本等非英語系國家(ESL)的小朋友,製作一套有系統的美語學習教材『芝蔴開門(Open Sesame)』。這套以大鳥等布偶為主角的教材,在美國七千多所移民小學裏全面使用並已成為全世界非英語系國家公認最佳的美語學習教材,成為兒童美語教育的代名詞。

美語教學

心語 發表日期: 2012-09-03
  為小朋友選擇美語教學單位時,師資的優劣向為非常重要的考量。芝蔴街的師資水準在坊間一直以來都是有口皆碑,我們以『謹慎地甄選人材,嚴謹地審核師資』這項基本原則,配合連鎖化經營、統一教務訓練管理,以達到最嚴格的師資品質。
 
美女 發表日期: 2010-08-06
  為小朋友選擇美語教學單位時,師資的優劣向為非常重要的考量。芝蔴街的師資水準在坊間一直以來都是有口皆碑,我們以『謹慎地甄選人材,嚴謹地審核師資』這項基本原則,配合連鎖化經營、統一教務訓練管理,以達到最嚴格的師資品質。
 
 gmp化妝品工廠  台南補習班  台南婚紗拍攝  台南考照
 台南防水抓漏  逢甲住宿  禮車出租  眼膜
 室內設計優質商家 台中  美食  台南金飾名錶  台南新秘教學
 二手家具  防霾紗窗  家具  二手家具
 台中住宿  矽膠散熱片  台北機車借款  防霾紗窗
設為首頁    |    加入最愛    |    連絡我們    |    會員中心    |    廣告刊登    |    招商    |    秀生活商家資訊網   |    網頁設計
歐普達資訊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本網站所有內容及圖片均不得以任何型式, 予以重製或傳送
© Copyright 2008 OHprada Online Corporation InfoSy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