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X]
創業加盟
小葉火鍋
 
秀生活會員  
 縣市  
商家首頁    |   商品簡介    |   活動新訊    |   店面景視    |   營業訊息    |   交通指南    |   推薦好友
 
美女 - 2011-03-01
請問你們高雄有門市嗎.
monkey - 2010-11-26
以及數萬名愛戴twenty-five的網.....

 

 

[ 本日瀏灠人數 ] 5
[ 累積瀏灠人數 ] 477032
[ 本日瀏灠頁數 ] 5
[ 累積瀏灠頁數 ] 408440

 

 

twenty five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62號5樓 新光三越中山店5樓
電話:06-2280420
營業時間:AM11:00~PM10:00
公休時間:
官方網站:http://www.twenty-five.com.tw
黑米 MyShare YAHOO Google
25twenty-five是由禾捷國際於2004年引進台灣,經德國 " fbf " 實驗室在不斷研究下,迅速在慕尼黑、柏林、巴黎、美國大西洋城等歐美地區迅速成為國際知名品牌,目前擁有達500個以上的銷售點。在台灣25twenty-five已成為年輕美眉和時尚OL間口耳相傳的專業德國保養品牌,您隨時可以輕輕鬆鬆感受到德國式生技保養美學,體驗精緻又時尚超水嫩的新感受!
來自德國的時尚保養品牌twenty-five,於新光三越台南中山店五樓設有專櫃,是南台灣各大百貨公司中,獨一無二擁有臉部保養品與手部專業護理的專櫃,提供專業手部護理與指甲彩繪服務,邀妳利用逛街空檔,享受兼體驗一趟雙手的美麗饗宴。 2008歲末,twenty-five再度以荳荳Delete遮瑕膏,榮獲UrCosme 2008網友評鑑美容大賞遮瑕類No.1,一舉擊敗BOBBI BROWN、資生堂等國際美妝品牌。這份殊榮得來不易,歸功於twenty-five一路堅持好品質的「用心」,以及數萬名愛戴twenty-five的網友「熱情」推薦! 秉持「一心一情」,終於繳出這張漂亮成績單,印證沒有名模、廣告加持,好東西依舊禁得起考驗。

痘痘性肌膚專用保養品、熟齡肌膚保養品、指甲彩繪、手部保養、臉部護理

美女 發表日期: 2011-03-01
  請問你們高雄有門市嗎
 
monkey 發表日期: 2010-11-26
  以及數萬名愛戴twenty-five的網友「熱情」推薦! 秉持「一心一情」,終於繳出這張漂亮成績單,印證沒有名模、廣告加持,好東西依舊禁得起考驗。
 
小愛 發表日期: 2010-10-07
  來自德國的時尚保養品牌twenty-five,於新光三越台南中山店五樓設有專櫃,是南台灣各大百貨公司中,獨一無二擁有臉部保養品與手部專業護理的專櫃,提供專業手部護理與指甲彩繪服務,邀妳利用逛街空檔,享受兼體驗一趟雙手的美麗饗宴。
 
如如 發表日期: 2009-12-04
  來自德國的時尚保養品牌twenty-five,於新光三越台南中山店五樓設有專櫃,是南台灣各大百貨公司中,獨一無二擁有臉部保養品與手部專業護理的專櫃
 
QQ蛋 發表日期: 2009-10-23
  只有台南有嗎,高雄有分店嗎?
 
小花 發表日期: 2009-10-05
  在台灣25twenty-five已成為年輕美眉和時尚OL間口耳相傳的專業德國保養品牌,您隨時可以輕輕鬆鬆感受到德國式生技保養美學,體驗精緻又時尚超水嫩的新感受!
 
  Sea for Life 海洋深層系列-No.1極速無痕眼膜霜
  Manuka青春煥采系列-深層角質更新凝露
  Manuka青春煥采系列-荳荳Bye Bye輕透隔離霜(珊瑚橙/海灘棕)
 台南婚戒  薄鋼眼鏡  PI雙面膠帶  冷凍貨櫃
 嘉義婚禮樂團  當舖  台南禮車出租  張師傅手工黑糖
 台南婚戒  二手家具  高雄婚禮樂團  台南日租
 日月潭民宿  逢甲租屋  當舖  冷凍貨櫃
 行天宮占い  銀樓商家  禮車  高雄美甲
設為首頁    |    加入最愛    |    連絡我們    |    會員中心    |    廣告刊登    |    招商    |    秀生活商家資訊網   |    網頁設計
歐普達資訊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本網站所有內容及圖片均不得以任何型式, 予以重製或傳送
© Copyright 2008 OHprada Online Corporation InfoSy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