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X]
創業加盟
 
秀生活會員  
 縣市  
商家首頁    |   營業訊息    |   交通指南    |   推薦好友
管管 - 2013-01-28
老闆您好 本人從事保全系統規畫業務,如.....

 

 

[ 本日瀏灠人數 ] 2
[ 累積瀏灠人數 ] 43772
[ 本日瀏灠頁數 ] 2
[ 累積瀏灠頁數 ] 43666

 

 

永豐SUM汽車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中清路180-8號
電話:04-24258808
營業時間:0900-2100
公休時間:
官方網站:http://www.24258808.com/
黑米 MyShare YAHOO Google
唯利時代,賺錢不易,您的錢是否花在刀口上呢? 便宜沒好貨的時代已經過去,SUM優質車商聯盟將徹底顛覆您的思維,來SUM讓您便宜一樣可以找好車; 您不用四處奔波,費時費力,您需要的車源,我們一次網羅;您不必四處比較,來SUM您即刻擁有最合理的價位 最超值的選擇;買車不再是冒險,您不用再花錢買教訓,SUM~三大保證 六大保固~做您最強力的後盾。SUM優質車商聯盟沒有數十年的資歷,但卻有數萬的成交實例,因為SUM讓買車變得容易,感謝愛護SUM購車的您們,有了您們的見證 相信SUM會更加地茁壯 更加用心對您的服務 也感謝您們見證SUM的成長您們的見證就是SUM最大的保證 有了您們 讓許多想購車的顧客不再大海撈針 心驚膽跳。找好車買超值 找SUM準沒錯!!
SUM永豐汽車自開業以來,我們所注重的不僅是售後的保固服務,我們著重的目標,而是在提高買進車輛的素質,由專業技師人員進行全方位的檢測;在車況上,不是每一部二手車都有機會成為匯豐原廠認證中古車,除了嚴格杜絕重大事故車及泡水車外,還必須通過原廠128項的嚴密檢查,才有資格能成為永豐汽車所販售的車輛。交車前~~並開立合格證明書,唯有更專業透明化的程序,才能有效提高你愛車的安全性,逕而達成真正0風險交易!!

♥點我看更多更新的車輛情報,請至永豐汽車官網♥

SUM永豐公告
日係車種月底全面調漲1-2成,永豐在地經營十幾年,同行決定要漲,但永豐堅持不漲,永豐有多少賣多少,就是堅持不漲,要買要趁現在,永豐挺您到底。店長在加碼送行車記錄器

SUM優質汽車聯盟首創免費修妥無上限,除車輛引擎、變速箱、方向機全省聯盟保固外,免費20公里拖吊服務(行遍天下),車輛維修期間另提供免費代步車供您使用。誠懇、實在、透明價位,永豐SUM優質車商聯盟,不做口頭保固,實體店面,絕無虛假,在庫車輛超過300輛以上,讓您不用東奔西跑,跑兩家不如跑一家,一次掌握各式車輛!! 資訊爆發的時代,消費者不但要有知的權利,且還要迅速,讓您可確實分配您的預算於購車上。
P.S 刊登車輛 1.實車實圖刊登 2.一律嚴選A級車輛

車貸最新活動:

0頭款,全額貸,20萬24期零利率挑戰業界,

最低月付款
,保證過件讓購車的你,

輕輕鬆鬆開回家
 

永豐汽車代表線:04-24258808

業務代表諮詢:

郭先生~0952489588

林先生~0923123741

劉先生~0937940662

伍先生~0987865599

♥點我看更多更新的車輛情報,請至永豐汽車官網♥



提供中古車,二手車,中古汽車買賣,中古車,二手車交易資訊,中古車,二手車成交行情.SUM優質車商聯盟.

管管 發表日期: 2013-01-28
  老闆您好 本人從事保全系統規畫業務,如有需要歡迎來電告知,本人必將全力配合並提供最佳服務 中華警安保全 業務 管志明 0986-683531
 
 台南安平區中古車買賣  台南聚餐  台中當舖  住宿推薦
 台南宅修  台南黃金買賣  電梯公司  台中紋繡教學
 台北餐廳  貨櫃屋  台南吃到飽餐廳  室內裝潢商家 台北
 雲林廚具推薦  防霾紗窗  獎杯商家推薦  汽車旅館
 台南銀樓  指甲彩繪  台南鑽石  新娘秘書
設為首頁    |    加入最愛    |    連絡我們    |    會員中心    |    廣告刊登    |    招商    |    秀生活商家資訊網   |    網頁設計
歐普達資訊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本網站所有內容及圖片均不得以任何型式, 予以重製或傳送
© Copyright 2008 OHprada Online Corporation InfoSy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