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X]
秀生活會員  
 縣市  
商家首頁    |   商品簡介    |   活動新訊    |   店面景視    |   營業訊息    |   交通指南    |   推薦好友
 
小愛 - 2011-07-06
一人一鍋美味又可口..讚啦.
如如 - 2010-02-10
我們全家人的最愛....

 

 

[ 本日瀏灠人數 ] 3
[ 累積瀏灠人數 ] 554665
[ 本日瀏灠頁數 ] 3
[ 累積瀏灠頁數 ] 470402

 

 

錢源日式涮涮鍋-崇道旗艦店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道路76號 (近崇德路小北百貨旁)
電話:06-3365858
營業時間:11時-15時、17時-23時
公休時間:全年無休
官方網站:http://www.lifeshow.com.tw/S0000050511/about_store.html
黑米 MyShare YAHOO Google
★ 錢源也顧及到大家的健康與養生‚特別與【金農興生技公司】合作‚運用最新生物科技將特殊中草藥及薰衣草、鼠尾草、羅勒等香料提取後加入牛、豬飼糧當中‚達到排除毒素預防牛、豬疾病產生‚並且去除腥味增加肉的甘甜度‚最新招牌【香草豬肉鍋】‚自認老饕的您絕對不能錯過喔!!
★ 台南市東區向來是人文薈萃之地‚孕育出多姿多采的飲食文化‚位在崇道路與崇德路口的日式涮涮鍋始祖《錢源日式涮涮鍋》正式其中的代表店! 錢源首創東區第一家個人平價式小火鍋‚創立十餘年來培養為數眾多的忠實老顧客。
★ 店內火鍋口味從創業初期的四五種‚發展到現在二十餘種超人氣獨特湯頭、可口可樂與各式飲品統統無限享用‚《錢源日式涮涮鍋〜崇道旗艦店》獨家專賣鎮店招牌【胡椒鍋】是由純正中藥研發熬煮而成‚深受老饕喜愛。

★《錢源日式涮涮鍋〜崇道旗艦店》位在崇德路與崇道路口,小北百貨隔壁崇道路76號,斜對面附設錢源專屬停車場,讓您不論是用餐或家庭聚會、團體包場停車免煩惱喔 !!
訂位專線: (06)336 5858


原味鍋、特殊風味鍋、胡椒鍋、海鮮鍋、香草豬肉、DIY花枝漿、各式飲品

小愛 發表日期: 2011-07-06
  一人一鍋美味又可口..讚啦
 
如如 發表日期: 2010-02-10
  我們全家人的最愛...
 
winnie 發表日期: 2009-12-23
  來介紹一家 我吃了快8年的火鍋店 食材新鮮 價錢又合理 最重要老闆娘又是氣質美女 吃飯的大享受 店裡還有好吃的冰淇淋任你吃 熱的日式麥茶讓您吃完火鍋還能喝喝茶 當然還有飯後甜點 值得一提 這湯頭可都是夠味道 冷冷的冬天喝碗熱湯 真的很棒 算是一間很適合全家大小來吃的店唷 當然您只有一個人也ok 店裡也有單人位置 讓您一個人也可以享用美食 歡迎大家來吃看看 真的很棒唷~!!
 
jhomne 發表日期: 2009-11-09
  東西很好吃~老闆娘又更動人~氣質美女喔~不知道結婚了嗎?
 
小蝦 發表日期: 2009-10-19
  好吃又便宜我們全家人的最愛
 
maggie 發表日期: 2009-08-19
  店內火鍋口味從創業初期的四五種‚發展到現在二十餘種超人氣獨特湯頭、可口可樂與各式飲品統統無限享用‚《錢源日式涮涮鍋〜崇道旗艦店》獨家專賣鎮店招牌【胡椒鍋】是由純正中藥研發熬煮而成‚深受老饕喜愛。
 
發表日期: 2009-07-09
  食材很新鮮,很好吃
 
妹妹 發表日期: 2009-06-17
  特級牛肉鍋很好吃,食材很好...
 
扯蛋 發表日期: 2009-05-27
  一人一鍋很棒,食材很新鮮,推推推....
 
發表日期: 2009-04-28
  我都吃海陸..價位合理..食材又多
 
  特級牛肉鍋
  梅花豬肉鍋
  養生菇菌鍋
 台南專業搬家  嘉義居家烹飪清潔  二手家具  新娘秘書
 台南植牙推薦  光明燈  台南銀樓  台南烹飪
 二手家具  台南婚戒  台南搬家公司價錢  禮盒
 台南禮車出租  台北婚禮樂團  辦公家具  彰化美語補習班
 台中民宿  日月潭旅遊  台南搬家公司  台南銀樓推薦
設為首頁    |    加入最愛    |    連絡我們    |    會員中心    |    廣告刊登    |    招商    |    秀生活商家資訊網   |    網頁設計
歐普達資訊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本網站所有內容及圖片均不得以任何型式, 予以重製或傳送
© Copyright 2008 OHprada Online Corporation InfoSy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