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X]
創業加盟
 
秀生活會員  
 縣市  
商家首頁    |   營業訊息    |   交通指南    |   推薦好友

 

 

[ 本日瀏灠人數 ] 5
[ 累積瀏灠人數 ] 32912
[ 本日瀏灠頁數 ] 5
[ 累積瀏灠頁數 ] 28473

 

 

翔順機車託運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中港路2段193號
電話:04-22589816
營業時間:全省時間不同
公休時間:全年無休
官方網站:http://www.shyang-soon.com.tw
黑米 MyShare YAHOO Google

 本公司基於對大眾運輸事業抱持永續經營之熱誠與信心,堅持提供最務實與優質之服務。本公司備有多部小、大貨車及3.5噸、6.5噸、8.8噸、15噸車及35噸車等,能提供足夠的車輛,照顧每一位客戶的需要,並提供「價錢公道、服務可靠」能令客戶加倍放心。
     且本公司對司機人員要求相當嚴格,使每位司機處事細心、有禮、準時、快捷及能為客戶提供最安全的託運服務。將結合完善的管理,配合專業司機及經過嚴格訓練的員工,成員們均擁有豐富的託運經驗及專業知識,憑著”以客為先”的服務宗旨,我們一定能為客戶提供最務實與優質的服務。

~為保障您的權益,填寫託運單前請先詳閱”託運契約”~ 翔順機車託運條約 1.收件人應攜帶第四聯單或行車執照,身份證及相關證件領取機車。 2.本行不承運非法物品:如毒品、爆裂物、贓物、贓車等,如被查獲刑責由託運人自負。 3.領車人應於機車到達站二日內領取(淡季:為託運隔日計算,旺季:若逢學生寒暑假或是特殊情況以機車實際到站日起算) 如超過二天需付保管費用。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 *超過一個月未領車,恕本公司不負保管責任。 4.託運機車不慎遺失,將以機車遺失時當年度三分之二價格賠償,車主無異議。 5.託運機車前如怕您的愛車刮傷損壞,請務必自行或委由聯運站包裝(未包裝者刮傷損壞恕本公司不負責)(包裝者如刮傷一律送回總站烤漆,損壞則以修理費用折半賠償。上限1000元整 *古董復古車(如偉士牌,達可達、Kawasaki或車齡10年以上者不做維修。 6.進口機車或改裝車(玻璃纖維)、腳踏車全部拒收,否則事後糾紛由託運人自行負責。 7.託運機車以機車本體為主,其它附件(含車鑰匙、擋風鏡、後視鏡、腳踏墊、安全帽、大鎖及改裝零件)請自行交寄或拆卸,否則遺失損壞恕本公司不負責賠償。 8.學生寒暑假期間,翔順全體員工己盡最大努力載運,若有延遲到您的用車敬請見諒!

 台南新秘  英國留學  美髮  美食
 貨櫃屋  循環箱  種睫毛  泰昌鋁門窗
 中古車商家 台北  水晶燈  無縫鋼管  防霾紗窗
 台南民宿  台南搬家公司  滿月油飯  高雄韓文補習班
 防霾紗窗  台南牙醫  美髮  英國留學
設為首頁    |    加入最愛    |    連絡我們    |    會員中心    |    廣告刊登    |    招商    |    秀生活商家資訊網   |    網頁設計
歐普達資訊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本網站所有內容及圖片均不得以任何型式, 予以重製或傳送
© Copyright 2008 OHprada Online Corporation InfoSy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