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X]
火鍋
 
秀生活會員  
 縣市  
商家首頁    |   營業訊息    |   交通指南    |   推薦好友
BSLLED - 2011-07-19
會說話的招牌,最生動的廣告!!節能省電!.....

 

 

[ 本日瀏灠人數 ] 2
[ 累積瀏灠人數 ] 34330
[ 本日瀏灠頁數 ] 2
[ 累積瀏灠頁數 ] 21763

 

 

天麻蒙古天香.麻辣鴛鴦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汀洲路3段297號
電話:02-23646215
營業時間:
公休時間:
官方網站:http://www.wretch.cc/mypage/tanme
黑米 MyShare YAHOO Google
蒙古天香.麻辣鴛鴦
店家以夜店的裝潢氛圍來包裝火鍋餐廳,寬敞的空間、浪漫的燈光、火紅的沙發,播放的是爵士樂曲,原來店主本身就是夜店的股東,非常喜歡夜店無拘無束、能放鬆心情的氣氛. 常赴大陸的王先生,某次在北京吃到驚為天人的火鍋湯頭,回台後念念不忘,為了央求北京餐廳授予湯頭秘方,爲此在北京待了3個月;回台後經過1年的籌劃,終於開出提供5種特色湯頭的火鍋專賣店.
雖然餐廳裝潢時尚、 提供高檔食材,走的卻是平價路線,有5種湯頭可供客人選擇,牛、豬、羊、雞,只採用有品牌的頂級肉品,單單火鍋菜色就有100道,冰淇淋有世界四大品牌--歐洲第一品牌莫凡比,俄羅斯第一品牌卡比索,日本第一品牌明治,泰國第一品牌聖堤亞等近30種口味,此外還有飯店級水果、純手工蛋糕、日式和菓子、果粒花茶、研磨咖啡、瓶裝可樂等,都是無限供應,店家歡迎顧客自帶飲料、酒類免收開瓶費,保證物超所值!!

蒙古天香.麻辣鴛鴦

BSLLED 發表日期: 2011-07-19
  會說話的招牌,最生動的廣告!!節能省電!! 專業LED字幕機,招牌,電視牆製作!工廠直營!! 先裝先賺!!一路發省錢專案!! 10字戶外型防水字幕機$16,888元 絕對吸睛!!營收UP!UP! 保證售後服務!保固1年! 燦星光電有限公司!!! 公司網址:www.leddriver.com.tw 業務:曾泳榮 電話:0988-553-500 歡迎來電洽詢!!
 
 黃金買賣商家  防霾紗窗  當舖  貨櫃屋
 高雄主臥室規劃設計  室內裝潢  台南牙醫  台南專利
 台南通水管  餐廳  嘉義美體SPA  台南茶葉包裝
 台南會計師推薦  台南花店  高周波洗水管  手工肥皂
 防霾紗窗  英國遊學  高雄高周波洗水管  台南婚紗拍攝
設為首頁    |    加入最愛    |    連絡我們    |    會員中心    |    廣告刊登    |    招商    |    秀生活商家資訊網   |    網頁設計
歐普達資訊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本網站所有內容及圖片均不得以任何型式, 予以重製或傳送
© Copyright 2008 OHprada Online Corporation InfoSy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