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X]
創業加盟
小葉火鍋
 
秀生活會員  
 縣市  
商家首頁    |   商品簡介    |   營業訊息    |   交通指南    |   推薦好友
小鵲子 - 2011-05-04
有您們的支持,我們會更努力!! 品質保證.....
小白 - 2011-01-18
好吃...伴手禮.

 

 

[ 本日瀏灠人數 ] 4
[ 累積瀏灠人數 ] 153341
[ 本日瀏灠頁數 ] 4
[ 累積瀏灠頁數 ] 107399

 

 

永吉喜餅
地址:高雄縣橋頭鄉甲南村甲昌路65號
電話:07-6112626
營業時間:9:00am-22:30pm
公休時間:年初一到年初四
官方網站:http://www.yung-ji.com.tw
黑米 MyShare YAHOO Google
歷史沿革民國65年,永吉喜餅蛋糕的招牌正式矗立,開始了這三十年來的時光,早期從承租的一間小店面,以麵包、傳統喜餅,麵粿等為主,後來隨著時代潮流的變遷,老闆也不斷嘗試,開發出像紅豆牛奶餅、翡翠玉露餅以及改良口味的鴛鴦餅等等廣受歡迎的新口味喜餅,另一方面也保持傳統純手工的製餅手工藝及傳統餅色,來滿足各種不同需要的顧客群。 民國80年,永吉喜餅的第二間店面也開張了,但我們並沒有隨著客群的擴張而忽略了該有的堅持,反而更戰戰競競,把每一張訂單當成是自己家裡嫁女兒辦喜事的心情,用最新鮮頂級的材料,純手工的製作,讓顧客每張喜氣洋洋的臉上,再增添一筆滿足。 現在,籌備中的第三間店面也即將開幕,也正因為有您的支持,才能將在地的精神、良好的口碑廣泛的宣傳,有您們的支持,我們會更努力!! 品質保證 1、保證使用新鮮食材,讓您吃的安心。 2、保證純手工製作,讓您吃的滿意。 3、引進自動封口包裝機,保持產品新鮮度。

1.美食 2.高雄名產伴手禮 3.宅配美食 4.高雄伴手禮 5.高雄美食 6.團購美食 7.高雄蛋糕店 8.高雄婚宴 9.網購美食 10.高雄喜餅店 11.十大伴手禮 12.高雄彌月蛋糕 13.高雄麵包店 14.高雄彌月油飯禮盒 15.高雄訂婚喜餅 16.高雄地方小吃 17.高雄小吃 18.高雄特產 19.台灣美食 20.訂婚喜餅禮盒

小鵲子 發表日期: 2011-05-04
  有您們的支持,我們會更努力!! 品質保證 1、保證使用新鮮食材,讓您吃的安心。 2、保證純手工製作,讓您吃的滿意。 3、引進自動封口包裝機,保持產品新鮮度。
 
小白 發表日期: 2011-01-18
  好吃...伴手禮
 
小蝦 發表日期: 2010-02-02
  送禮自用兩相宜
 
圓圓 發表日期: 2009-12-09
  我家老公最愛吃他們家的大餅了,真的超讚的啦
 
花花 發表日期: 2009-06-18
  用最新鮮頂級的材料,純手工的製作,讓顧客每張喜氣洋洋的臉上,再增添一筆滿足。 現在,籌備中的第三間店面也即將開幕,也正因為有您的支持,才能將在地的精神、良好的口碑廣泛的宣傳,有您們的支持,我們會更努力!!
 
阿美 發表日期: 2009-05-05
  品質保證 1、保證使用新鮮食材,讓您吃的安心。 2、保證純手工製作,讓您吃的滿意。 3、引進自動封口包裝機,保持產品新鮮度。
 
小林 發表日期: 2009-04-02
  老子號的店家,強力推薦
 
幸福 發表日期: 2009-03-06
  我結婚的喜餅也是跟永吉定的喔!!特別的口味!!親戚朋友都很喜歡!!
 
wini 發表日期: 2009-02-10
  好鮮喔!!大餅也有草莓口味的!!
 
  椰香奶酥
  女方回禮餅包
  六色喜餅禮盒
 台南藝品  黑糖農莊  台北美甲教學  防霾紗窗
 廚具  台南搬家公司  台南銀樓推薦  新娘秘書
 台南算命  好康  火鍋  南投家具
 台南借錢  台南美甲  台南銀樓  高雄韓籍老師
 黃金價格商家  防霾紗窗  現金收購家具  仁德駕訓班
設為首頁    |    加入最愛    |    連絡我們    |    會員中心    |    廣告刊登    |    招商    |    秀生活商家資訊網   |    網頁設計
歐普達資訊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本網站所有內容及圖片均不得以任何型式, 予以重製或傳送
© Copyright 2008 OHprada Online Corporation InfoSy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