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X]
小葉鍋物
 
秀生活會員  
 縣市  
商家首頁    |   商品簡介    |   活動新訊    |   營業訊息    |   交通指南    |   推薦好友
 
Pink - 2010-06-28
餐廳的老闆是個很熱情的人,每次去遇到他在.....
annie - 2010-03-23
上星期跟朋友去吃全海岸 之前就有聽說過.....

 

 

[ 本日瀏灠人數 ] 2
[ 累積瀏灠人數 ] 59582
[ 本日瀏灠頁數 ] 2
[ 累積瀏灠頁數 ] 46028

 

 

全海岸活蝦餐廳(台中店)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七街351號
電話:04-23816070
營業時間:平日 16:00-02:00,
公休時間:全年無休
官方網站:http://www.chacha.com.tw
黑米 MyShare YAHOO Google
緣起

十二年前,以一間竹屋,十幾張椅子,三道活蝦料理起家的全海岸活蝦之家,經過十餘年的美味推廣及料理研發,終於造就了今天全國五家門市,並有「胡椒蝦始祖」之稱的穩固地位。

全海岸活蝦之家的成功,帶起了國內活蝦飲食的熱潮,但以蝦鮮味美著稱的全海岸,仍是老饕心目中的第一品牌。
為什麼行家食家指定全海岸?
因為全海岸十年活蝦料理經驗,風味無可替代。傳承本土手藝,發揚精緻美食建立了「胡椒蝦始祖」的響亮招牌。饒富鄉野情懷的庭園建築,親切的餐點服務集美味、休閒、幽雅懷古於一宴的滋味,最令行家回味流連.......
只有頂級活蝦才能進入全海岸!
因為全海岸向來保証蝦子生猛活跳,肉質鮮美,嚴格的把關選料作業,讓每隻入選的活蝦都是蝦之貴族。全海岸堅持採用「紅頭」含量豐富的蝦黃母蝦烹調,營養味美,滋味不遜於紅蟳,讓人吮指讚口,欲罷不能…
全海岸的信條
技術第一 是我們的堅持
服務第一 是我們的心願
全海岸的專業與堅持
堅持使用蝦黃豐富的「紅頭母蝦」烹調,含黃之蝦隻比例八、九成,大幅領先同業。
用心打造寬敞優質的用餐環境,品嘗美食,輕鬆自在,沒有壓迫感。
堅持顧客至上的服務品質,服務人員桌邊點菜,並隨時候傳讓您用餐時不致淪為消費孤兒。
專屬蝦場供貨,專屬物流配送,堅持讓顧客吃到最生鮮健康的活蝦。

充滿竹林庭園的活蝦餐廳

Pink 發表日期: 2010-06-28
  餐廳的老闆是個很熱情的人,每次去遇到他在店裡~ 他都會很親切的招待大家,就像把客人當做朋友般!! 所以在這裡用餐,都讓人感覺很輕鬆、很自在~~~ 到這裡用餐,一定不能錯過它的蝦料理,每道都非常的鮮美~ 而喜歡重口感的大大,記得一定要點它們的胡椒蝦。 吃過後~那滋味,可是會讓人念念不忘~!! (不虧是胡椒蝦的始祖阿,想到都要留水口拉...><) 至於另外一道興酒蝦,服務人員會先端上熱好的器具和一碗活跳跳的沙蝦,直接讓客人吃到新鮮的食材。 吃起來~非常地清甜,不排斥酒的話,真得可以吃看看唷!!
 
annie 發表日期: 2010-03-23
  上星期跟朋友去吃全海岸 之前就有聽說過這家活蝦比大鼎(易鼎)好吃 終於圓了我想吃蝦的慾望囉~ 我們點了胡椒蝦、檸檬蝦、蔥爆蝦、拔絲 胡椒蝦真不愧是有胡椒蝦始祖的稱號 真的又香又辣,金好呷 檸檬蝦酸甜滋味,蔥爆蝦融合蔥、辣椒、蒜頭的香味,都還不錯吃 拔絲這道甜點真的很特別 是把地瓜、芋頭裹上麥芽糖 送上桌,這道菜是熱的喔 要稱熱把地瓜夾到冰水沾一下,這樣麥芽糖就會凝固囉 這道甜點真受我們喜愛~ 推~
 
  胡椒蝦
  鴛鴦戲蝦鍋
  鮮橘蝦
 台北駕訓班  台南雷射雕刻  二手車商家 台中  高雄清潔
 遊學團  台中民宿  防霾紗窗  台南不锈鋼
 系統家具  高雄居家裝潢  化妝品代工  禮車
 台南命名  泰昌不銹鋼  新娘祕書  台南搬家公司
 辦公桌  光明燈  行天宮算命卜卦  嘉義防蟑廚具
設為首頁    |    加入最愛    |    連絡我們    |    會員中心    |    廣告刊登    |    招商    |    秀生活商家資訊網   |    網頁設計
歐普達資訊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本網站所有內容及圖片均不得以任何型式, 予以重製或傳送
© Copyright 2008 OHprada Online Corporation InfoSy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