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X]
創業加盟
秀生活會員  
 縣市  
商家首頁    |   營業訊息    |   交通指南    |   推薦好友
蓓蓓 - 2011-09-13
假日到台中旅遊,想說出火車站就有租車公司.....
fangyu - 2010-07-27
原來也有人跟我有同樣的心得,這家租車.....

 

 

[ 本日瀏灠人數 ] 2
[ 累積瀏灠人數 ] 15474
[ 本日瀏灠頁數 ] 2
[ 累積瀏灠頁數 ] 11483

 

 

慶鴻租車公司
地址:台中市中區建國路190號
電話:04-22274948
營業時間:
公休時間:
官方網站:
黑米 MyShare YAHOO Google
企業租車、高鐵租車、租車服務

企業租車、高鐵租車、租車服務

蓓蓓 發表日期: 2011-09-13
  假日到台中旅遊,想說出火車站就有租車公司了, 所以沒預先做功課,結果竟然踩到地雷, 第一家就問到慶X, 老闆說一天四百五十元,送妳半桶油啦, 我們就同意了,接下來簽了五萬元的本票,老闆說一天限跑80公里, 每加一公里加五元,我心想也太貴了吧,接下來,我主動問,逾一小時如何計算, 老闆說,一小時就算一天的錢,我說一小時算一天會不會太誇張,老闆解釋,假日很多人要租耶, 逾時搞不好就失去一個生意,理由一堆,我聽了就說,對不起我不租了,老闆就緊急的說, 好啦,算了一天跑一百公里啦,逾時一小時收五十就好,我心想如果是一般學生,很有可能就被他拗了, 給安全帽時,他說,安全帽不可以有任何損壞,否則賠償,當下我總覺得萬一我把他的車跟安全帽, 不小心刮到一小痕,感覺就會賠不完的感覺,還車時老闆仔仔細細的看車的每一個角落,還好沒事, 希望各位千萬別到這家店去,以免受騙上當。
 
fangyu 發表日期: 2010-07-27
  原來也有人跟我有同樣的心得,這家租車行位於台中火車站的右手邊(達x大飯店的旁邊旁邊),記住千萬不可去!他們店裡的機車都非常差,還記得我租借的那台125cc的機車,一騎出去就發現喇叭壞了,時數表也壞了,所以我又騎回店裡詢問,但很意外的並沒有幫我換車,而是敲敲打打的把喇叭修好,之後要還車的時候,因為下了大雨,只好停在路邊躲雨,所以逾時了兩小時,我跟店家說明原因,但他們態度很差的說:阿下雨已經下了一整天了捏!就這樣跟我收了兩百塊,還有,因為那台機車的煞車騎到一半變得超級奇怪,只要右邊的煞車一按,車子不尋常的迅速停住,如果車速快了點,再配上這種爛煞車,保證你180度翻車,還車的時候我問店家說為什麼煞車會這樣,一個男的馬上說:因為我們煞車太好了阿,所以很快就可以把車子煞住,聽了就很傻眼,旁邊一個女店員就說:可能是因為下雨的關西,我只覺得車子爛還講一大推理由,因為煞車太爛的關係,我在離開時跟店家抱怨了一下:你們的車實在太爛了,店家居然說:你們人也很爛阿,這一句話真的是太不予置評了,如果大家有良心,就不要去這種良心的店!
 
tzjphxrumb 發表日期: 2009-06-01
  這是一家惡質的租車行,要小心!慶鴻這個租車行,若假日去租車,他們絕不會跟你說,合約上有註明,假日逾時要強迫再租一天,也就是租機車500/24小時,假日逾時的話要再給500,等於租機車25小時,就是1000元,別家都是逾時一小時50元,差很多! 拉生意的時候,好言好語,等你跟他有逾時或是擦痕的事情,他們就態度180度大轉變,本票也在他們手裡,當初租車時,大家開心去玩,他叫我們填資料,我心想在這附近租了3、4次,應該沒事,結果他們也沒說合約上的細節!(是我大意了),但是做生意這樣做法,他媽的還真狠! 另外,他們家的也不是完全新車,還有十年車哦,真他媽的冏! 請大家告訴大家,因為他離車站很近,很多朋友都圖方便,不要讓小人得逞!
 
 台南銀樓  台南日本留學代辦  台南鑽戒  嘉義美容保養
 台南禮車出租  室內裝潢商家 台北  高雄新秘課程  禮車
 行天宮占い  防霾紗窗  台南雷射雕刻加工  電梯
 台南植牙  現金收購家具  東區美食  高雄烹飪
 台南外牆拉皮  永磁傳動  當舖  逢甲住宿
設為首頁    |    加入最愛    |    連絡我們    |    會員中心    |    廣告刊登    |    招商    |    秀生活商家資訊網   |    網頁設計
歐普達資訊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本網站所有內容及圖片均不得以任何型式, 予以重製或傳送
© Copyright 2008 OHprada Online Corporation InfoSy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