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X]
小葉火鍋
 
秀生活會員  
 縣市  
商家首頁    |   活動新訊    |   店面景視    |   營業訊息    |   交通指南    |   推薦好友
 
美美 - 2013-10-18
我們的理念,以醫療品質及顧客安全為第一考.....
alina - 2013-09-06
達文西對待客戶很細心..我喜歡.

 

 

[ 本日瀏灠人數 ] 34
[ 累積瀏灠人數 ] 28992
[ 本日瀏灠頁數 ] 34
[ 累積瀏灠頁數 ] 931625

 

 

達文西整形外科診所
地址:台南市東區小東路138號2樓
電話:06-2380909
營業時間:10AM~8PM
公休時間:週日公休
官方網站:http://www.davinciplasty.com
黑米 MyShare YAHOO Google
對顧客我們提供一個安心舒適的空間,提供顧客安全合法的產品跟醫療服務,也不會強行推銷及建議顧客購買不需要的治療及產品,不會讓您害怕花冤枉錢。 我們的醫師和員工們都要定期接受進修和教育訓練,隨時保持最新的知識及技術。
本診所位於台南市,提供整形外科手術、雷射治療、微整形及臉部護理療程。 門診,諮詢和診療一律採預約制,請先來電預約,節省您寶貴的時間。
我們的理念

以醫療品質及顧客安全為第一考量,經由詳細的問診溝通再配合每個人的個別需求及預算, 提供安全而完整的服務。

所有的治療一定由醫師親自執行,我們的醫師和員工們都要定期接受進修和教育訓練,隨時保持最新的知識及技術。


素人變身大公開

今天來到了達文西診所, 要來解決我多年來山根小小的問題, 江醫師(院長),很詳細地再幫我診斷說明

達文西診所裡,很有藝術的氛圍,很漂亮, 服務團隊又專業.
 
經江醫師的專業診斷後,要開始我美麗的人生了..... 好期待...... ^ ^ y

術前 術後 大公開..  真的差很多... 讚.

感謝江醫師的巧手,讓我自信加倍,現在我.. 可以很多人追求呢...真的很開心...!!   給100個讚!!
 

*整形外科手術: 縫、割雙眼皮、眼袋手術、隆鼻、縮鼻翼、墊下巴、酒窩成形術、日式無痛隆乳、縮乳、乳暈乳頭整形、自體脂肪移植、抽脂、狐臭、疤痕整形 *微整形: 微晶瓷注射、肉毒桿菌素注射、玻尿酸注射 *雷射治療: 纖纖美腿雷射、雷射溶脂、微波電漿、電波拉皮、晶鑽脈衝光、晶鑽飛梭、極光魔點飛梭雷射、黑炭娃娃柔膚雷射、銣雅鉻雷射。 *醫學美容: 隆乳術後按摩、抽脂術後按摩、美白針、臉部療程(杏仁酸、果酸、胜肽酸、麴酸、膠原保濕、左旋C超聲波導入)

美美 發表日期: 2013-10-18
  我們的理念,以醫療品質及顧客安全為第一考量,經由詳細的問診溝通再配合每個人的個別需求及預算,提供安全而完整的服務。所有的治療一定由醫師親自執行,我們的醫師和員工們都要定期接受進修和教育訓練,隨時保持最新的知識及技術。
 
alina 發表日期: 2013-09-06
  達文西對待客戶很細心..我喜歡
 
大俠 發表日期: 2013-07-15
  想了解除毛療程費用怎麼算...
 
葉子 發表日期: 2013-04-30
  對顧客我們提供一個安心舒適的空間,提供顧客安全合法的產品跟醫療服務,也不會強行推銷及建議顧客購買不需要的治療及產品,不會讓您害怕花冤枉錢。我們的醫師和員工們都要定期接受進修和教育訓練,隨時保持最新的知識及技術。
 
美美 發表日期: 2012-12-03
  割雙眼皮的費用怎麼算
 
心怡 發表日期: 2012-09-21
  狐臭治療費用貴嗎
 
一美 發表日期: 2012-08-06
  想要雷射溶脂..有風險嗎
 
樂天女王 發表日期: 2012-07-04
  我ㄉ山根及蘋果肌也是在這打的..江醫師的技術超好ㄉ...不會痛又打ㄉ很讚...超滿意ㄉ....^^
 
一美 發表日期: 2012-07-03
  達文西診所..推推推
 
娃娃 發表日期: 2012-03-23
  請問有在打美白針嗎?費用怎麼算?
 
涵禹 發表日期: 2012-03-05
  請問割雙眼皮要休息幾天才能好
 
maggie 發表日期: 2011-09-20
  本診所位於台南市,提供整形外科手術、雷射治療、微整形及臉部護理療程。門診,諮詢和診療一律採預約制,請先來電預約,節省您寶貴的時間。
 
大雄 發表日期: 2010-12-14
  請問狐臭治療會百分百好嗎?
 
圓圓 發表日期: 2010-11-29
  我想了解瘦小腿的費用
 
樂樂 發表日期: 2010-04-28
  請問有在打美白針嗎?費用怎麼算
 
小白 發表日期: 2010-01-26
  請問打美白針有分季節的嗎?冬天可以打嗎?
 
小q 發表日期: 2009-12-23
  請問電波拉皮的費用是多少錢
 
lili 發表日期: 2009-11-14
  我上個月把原來打肉毒桿菌瘦小腿的錢改做纖纖美腿機,效果真的不錯.2個星期腿圍少了1.5公分,小腿的曲線也變比較漂亮.以後就不用再花錢打肉毒了,省下來的錢就可以讓其他地方變美
 
小白 發表日期: 2009-10-21
  打美白針後是不是就要直定期的打才有效呢,是打一次就可以了還是要打很多次才會看得到效果呢?
 
美女 發表日期: 2009-10-19
  請問瘦小腿的費用大約是多少錢
 
buyobuyo 發表日期: 2009-10-08
  纖纖美腿雷射術後心得............ 本來是中秋節前要拔蘿蔔的 因為醫生的刀排太滿 所以就改10月5日 也好 中秋節的活動告一段落後再來拔蘿蔔 去拔蘿蔔時,記得要穿高跟鞋去 拔完蘿蔔後比較好走路 到診所之後,換上手術服 該填的同意書寫一寫,交完錢 就到醫師的診間照相,量腿圍 墊腳的照片照了好幾張 醫生還會在你的小腿肚做定位 ooxx的畫了一堆(等一下消毒時就會洗掉) 趴在手術檯上 其實心裡蠻緊張的 醫生會先打局部麻醉(因為等一下的雷射光纖管要扎進去,怕我會痛) 幾分鐘後,感覺小腿肚一陣酸酸的 原來光纖已經穿進去了 光纖穿進去的位置就要看醫生的技術好不好了 要剛好是神經的地方 再來機器就會尋找支配蘿蔔的神經 如果位置不對,就會花很多時間 效果就會差 找到了會先測試是否是神經的位置 躺在手術台的我覺得我的小腿肚一直不自主的抽動 而且感覺抖動很大 醫生叫護士幫忙調一下機器後 就告訴我已經燒好了 要再繼續尋找其他的神經 整個過程 就只覺得腿很痠痛 就一直覺得很酸很痠 很像爬山後或運動會後鐵腿 (半夜小腿抽筋時還比較痛) 感覺比較痛是醫生在尋找神經的時候 不過也不是痛到讓人無法忍受 很像瘀青又被撞到鈍鈍的痛 和有傷口的刺痛不一樣 老實說 江醫師的技術真的很好 拔一隻蘿蔔大概只花了15分鐘 (護士小姐說江醫師還負責教其他診所的醫師,技術當然好) 早知道我就中午休息時間來做 也不用請半天休假 拔完蘿蔔要下手術台時就比較麻煩 因為小腿肚痠痛的關係 腳無法整個踩平在地上 墊腳尖就舒服多了 所以 才說要帶高跟鞋 術後的針孔很小 比我隔壁自己亂擠痘痘的傷口還要小 做完後有再量一次腿圍(少0.5cm) 但是江醫師說主要是線條會變漂亮 對腿圍的縮小不要期望太高 因為脂肪多就得用雷射溶脂處理 接下來就看1個月後的成果
 
樂樂 發表日期: 2009-10-01
  請問雷射溶脂跟抽脂有什麼不一樣,那一些費用比較便宜
 
小優 發表日期: 2009-08-23
  請問有縫雙眼皮的照片嗎?
 
buyobuyo 發表日期: 2009-08-20
  我去做了雷射溶脂喔,本來以為會很痛,但出乎意料不會那麼痛.我做小腹+腰+大腿,溶了之後還有加抽吸脂肪,醫生沒有再加錢.回家量馬上少2吋,真高興..
 
 雷射近視  台南銀樓  火鍋  台南音樂教室
 高周波洗水管  洗水管  當舖  台南花店
 美食餐廳  台東旅遊包車  台南新秘推薦  屏東雷射雕刻
 台南托嬰中心  台南牙醫  台南系統家具  南投廚具
 台南考駕照  防霾紗窗  吃到飽  二手廚具
設為首頁    |    加入最愛    |    連絡我們    |    會員中心    |    廣告刊登    |    招商    |    秀生活商家資訊網   |    網頁設計
歐普達資訊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本網站所有內容及圖片均不得以任何型式, 予以重製或傳送
© Copyright 2008 OHprada Online Corporation InfoSy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