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X]
創業加盟
 
秀生活會員  
 縣市  
商家首頁    |   活動新訊    |   營業訊息    |   交通指南    |   推薦好友
 
圓圓 - 2010-04-13
Mini – J夏季出清.全面100元起.....
樂樂 - 2010-02-11
大潤發於2/10(三)~2/12(五),.....

 

 

[ 本日瀏灠人數 ] 2
[ 累積瀏灠人數 ] 20780
[ 本日瀏灠頁數 ] 2
[ 累積瀏灠頁數 ] 15321

 

 

大潤發(總公司)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一路128巷36號2樓
電話:02-27952888
營業時間:
公休時間:
官方網站:http://www.rt-mart.com.tw
黑米 MyShare YAHOO Google
「大潤發流通事業股份有限公司」由潤泰集團成立於 1996年,以最直接、最生活化的方式為消費者服務,網羅優秀的經營管理人才,運用電腦化營運系統,快速地在台灣展店,目前在全省已成立了24個服務據點,為顧客架構出完整的全省服務網絡。1997年更在大陸成立「上海大潤發有限公司」,藉由成功的台灣經驗進軍大陸,在華北及華東地區已成立超過60家分店。 2001年大潤發與法國具有45年零售流通經驗的歐尚(Auchan)集團合作, 更為邁向國際化連鎖事業跨進一步,在法國、盧森堡、西班牙、葡萄牙、義大利、波蘭、匈牙利、俄羅斯、摩洛哥、中國大陸等地設有分店,擁有跨國聯合採購能力的歐尚,使大潤發的商品及服務更具競爭力。

四萬種商品,應有盡有;貨源充足,一次購足。科技影音家電、自營唱片行、自營圖書天地、清潔用品、家用紙品區、美容彩妝商品、全家人的服飾、仕女內睡衣、品牌齊全的男性內著、全家人的鞋區、溫馨的嬰幼童用品區、精緻的傢俱寢具、實用的汽、機車百貨用品、新鮮供應漁肉蔬果、道地美食專區、歐式烘焙麵包坊、糖果餅乾區、超優的寵物食品及用品。

圓圓 發表日期: 2010-04-13
  Mini – J夏季出清.全面100元起!地點:in base商場(台北市新湖二路68號大潤發1.2館中間)
 
樂樂 發表日期: 2010-02-11
  大潤發於2/10(三)~2/12(五),計3日;從上午09:00開始,凡到大潤發採購年貨有購買蔬菜/水果的顧客,不限金額就可免費得到農委會提供大潤發共20公頓的青蔥!每人每卡限送1束,送完為止
 
呆呆 發表日期: 2010-01-28
  春節辦年貨檔期商品價格殺聲震天!
 
alina 發表日期: 2009-11-04
  大潤發葡萄酒盛宴 400款優質平價美酒上市~精選法國128精緻產區 30款199元震撼酒款超’萌’~精選酒款讓酒商望塵莫及,消費者不必去法國,來大潤發就可輕鬆品嘗法國葡萄酒!
 
 台中民宿  PM2.5  民宿  台南銀樓
 台南鑽石  高雄新秘  二手家具  台南婚禮佈置
 台東包車  獎牌獎杯推薦老賜  台南住宿  醋酸膠帶
 當舖  景美駕訓班  高雄清潔打掃  房屋修繕
 台南搬家公司  台中美甲  美食  高雄婚禮樂團
設為首頁    |    加入最愛    |    連絡我們    |    會員中心    |    廣告刊登    |    招商    |    秀生活商家資訊網   |    網頁設計
歐普達資訊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本網站所有內容及圖片均不得以任何型式, 予以重製或傳送
© Copyright 2008 OHprada Online Corporation InfoSy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