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X]
創業加盟
 
秀生活會員  
 縣市  
商家首頁    |   商品簡介    |   活動新訊    |   營業訊息    |   交通指南    |   推薦好友
 
陳先生 - 2015-07-16
你好! 如有任何進出口貨物之相關問題 .....
品 - 2010-08-09
進口在海外有實際銷售佳績之商品敝公司所進.....

 

 

[ 本日瀏灠人數 ] 9
[ 累積瀏灠人數 ] 430735
[ 本日瀏灠頁數 ] 9
[ 累積瀏灠頁數 ] 372774

 

 

唯可有限公司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上明二街2號
電話:04-24520663
營業時間:
公休時間:
官方網站:http://www.weicker.com.tw
黑米 MyShare YAHOO Google
企業概要:
進口高付加價值之海外嬰兒用品,精品雜貨等在台銷售,各種生活用品之企劃,生產管理,出口海外企業在台之生產管理。
企業理念:
進口在許多國家有實售佳績,並符合國家安全標準及高品質之商品,並且積極從事企劃至出口之業務,符合出口當地之適合商品。
唯可有限公司進口之嬰兒用品接秉持著安心之共同特質:
1. 僅進口在海外有實際銷售佳績之商品敝公司所進口銷售之嬰兒用品,在海外皆為普遍所熟悉使用之國際品牌商品,所以當然通過世界各地不同的安全標準檢驗,並且僅限於世界各地消費者所喜愛的同步商品。
2. 同時也從事生產管理之出口業務,安心當然加倍!唯可公司同時也肩負海外企業在台灣以及大陸之生產管理,所以在尼龍,塑膠,塗料等等,因國家的不同,可使用與不可使用的材質,好的或不好的生產製造工廠等等區別,比起其它進口商更為清楚是不變的事實。所以交到您手上的商品,總是符合世界安全規格標準之商品。

嬰兒玩具、手指運動玩具、趣味聲光遊戲機、超級多功能七面遊戲機、扭扭三節棍、五面遊戲機、寶寶收納櫃、親子互動立體工具書、布書、躲貓貓、飯後工作餐組、飛天青蛙、背包、小丫丫戲水玩具、噴水鯨魚戲水玩具、海豹躲貓貓戲水玩具、浮潛汪汪戲水玩具、浮潛企鵝戲水玩具、泡澡知育玩具、發光玩具、閃亮手搖鈴、小青蛙握把沙鈴、粉紅兔手環玩具、小蜜蜂固齒器、長身狗手搖鈴、不倒翁、手搖鈴固齒器玩具、音樂啞鈴。

陳先生 發表日期: 2015-07-16
  你好! 如有任何進出口貨物之相關問題 歡迎來電洽詢、或可從以下網址找到您對進出口報關/貿易之答案 我們有專業的服務團隊,包辦到你滿意 宏福報關行 06-2611-788 LINE:momvc8 http://blog.xuite.net/honeping/twblog
 
發表日期: 2010-08-09
  進口在海外有實際銷售佳績之商品敝公司所進口銷售之嬰兒用品,在海外皆為普遍所熟悉使用之國際品牌商品,所以當然通過世界各地不同的安全標準檢驗,並且僅限於世界各地消費者所喜愛的同步商品。
 
夏之戀 發表日期: 2009-05-18
  哪裡有門市?
 
milk 發表日期: 2009-04-10
  小朋友的衣服玩具都好可愛喔!
 
發表日期: 2009-03-13
  外出ㄋㄟㄋㄟ安撫奶嘴好可愛喔!
 
小P 發表日期: 2009-02-23
  我買了一個嬰兒背帶送給我姐,我姊說很好用,原本都用手抱,搞的腰酸背痛,現在用背帶分散重量,減輕負擔,而且壓..背袋有做防止肩帶滑落的設計,真的很讚喔!!^^推推
 
  充氣式多用途授乳枕
  潤膚妊娠霜
  外出ㄋㄟㄋㄟ安撫奶嘴
 南投廚具推薦  結婚禮車  防霾紗窗  天野餐廳
 wolfgang proksch  台南房屋新建  獎牌獎杯推薦老賜  台南廚具
 台中租屋  防霾紗窗  台中廚具  台南禮車出租
 台南防盜窗  汽車借款  台南鑽戒  台南陰陽宅
 台南美容spa  防霾紗窗  汽車借款  化妝品代工
設為首頁    |    加入最愛    |    連絡我們    |    會員中心    |    廣告刊登    |    招商    |    秀生活商家資訊網   |    網頁設計
歐普達資訊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本網站所有內容及圖片均不得以任何型式, 予以重製或傳送
© Copyright 2008 OHprada Online Corporation InfoSy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