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X]
小葉鍋物
秀生活會員  
 縣市  
商家首頁    |   商品簡介    |   店面景視    |   影視TV    |   營業訊息    |   交通指南    |   推薦好友
如如 - 2009-01-22
很好吃吔!又不會太甜,買了不少,幸好可以.....

 

 

[ 本日瀏灠人數 ] 2
[ 累積瀏灠人數 ] 35995
[ 本日瀏灠頁數 ] 2
[ 累積瀏灠頁數 ] 26508

 

 

太陽堂老店食品有限公司
地址:台中市中區自由路2段25號
電話:04-22200012
營業時間:AM 8:00~PM 22:3
公休時間:全年無休
官方網站:http://www.sunbooth.com.tw
黑米 MyShare YAHOO Google
本公司自成立以來,三兄弟不斷的用心研發改良,歷經無數次的研究,才創造出第一塊太陽餅。太陽堂老店的太陽餅完全是純手工製造,故而皮薄、酥香、餡軟而不甜。做一塊太陽餅的皮至少要一百多層,其用心不只如此。品嘗時入口即化,口感其佳,聞到的是純豬油香而不是一般化學香味。在餡的方面一口咬下必須是餡巧而不黏牙,更不能有不是當之糖塊的感覺存在,這便是一塊上等道道地地的『台中太陽餅』本公司的產品之所以受到廣大消費者的肯定與愛護,是因為我們有三大堅持:品質、衛生與健康。
1982年 曾榮獲日本糕餅博覽會台灣代表 1986年 中華民國第一屆食品烘焙展太陽餅金牌獎 1986年 南韓糕餅博覽會台灣代表 2000年 榮獲中華民國糕餅技術交流協會『產品評鑑金牌獎』 2003年 進駐台北新光三越每年都獲得『專櫃業績達成獎』 2005年 台中市長胡志強攜帶台中太陽餅及鳳梨酥到北京參加世界城市論壇會議正是本公司的產品 2006年 獲得「太陽餅創意競賽金牌」 榮獲台中市商業會頒發的「台中市十大特色商店」頭銜 榮獲台中市衛生局頒發的「食品衛生優良店」 榮獲中華民國消費者協會評選頒發「全國糕餅類消費精品獎」 榮獲2005~2009年太陽餅品質優等認證
全省各地名產何其多,長期以來台鐵的列車上卻單單只賣台中名產太陽餅,顯見太陽餅名氣全省冠倫。另台中市通往外縣市的主要聯絡道路,太陽餅專賣店櫛比鱗次,蔚為奇觀,也顯現出太陽餅在台中市的糕餅產業中佔有重要的份量。創立於西元 1954 年的太陽堂老店,位於 台中市自由路二段 25 號 ,係由雷家三兄弟共同經營,第一個以太陽堂名稱和太陽花標誌註冊登記餅鋪。

太陽餅系列/老婆餅系列/彩頭酥系列/鳳梨酥系列/香妃酥系列/檸檬餅系列/養生系列/松子系列/漢點系列/中秋系列/綜合系列/訂婚喜餅系列 可接受刷卡,線上快速訂購 http://www.sunbooth.com.tw 客服專線:04-22200012 本公司有宅配服務滿3000元可享免運費。 另有國外宅配服務;請洽張小姐。

如如 發表日期: 2009-01-22
  很好吃吔!又不會太甜,買了不少,幸好可以刷卡也可以直接幫我寄,不用大包小包的提,店家的服務讓我很滿意!值得推薦喔!
 
  傳統太陽餅30入
  老婆餅20入
  檸檬餅12入
 台南相框  台南安平區美語  當舖  泰昌不鏽鋼鋁門窗
 台北廚具  台南鋁門窗  嘉義美容護膚  台南民宿
 防霾紗窗  台中住宿  小吃  開運改名
 植睫毛教學  台南人工植牙  當舖  台南幼兒園
 藝術買賣平台  台南婚禮佈置  台南銀樓推薦  住宿
設為首頁    |    加入最愛    |    連絡我們    |    會員中心    |    廣告刊登    |    招商    |    秀生活商家資訊網   |    網頁設計
歐普達資訊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本網站所有內容及圖片均不得以任何型式, 予以重製或傳送
© Copyright 2008 OHprada Online Corporation InfoSy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