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生活會員  
 縣市  
商家首頁    |   商品簡介    |   店面景視    |   營業訊息    |   交通指南    |   推薦好友
優娜 - 2010-08-19
丰尚搬家了搬到台南市南區健康路一段403.....
小白 - 2009-08-21
請問美白針真的有效果嗎?.
小毛 - 2012-02-09
我想用雷色除鬍鬚大概多少到多少

 

 

[ 本日瀏灠人數 ] 5
[ 累積瀏灠人數 ] 353848
[ 本日瀏灠頁數 ] 5
[ 累積瀏灠頁數 ] 303568
本商品瀏覽人數:11684
.胸部按摩.
 
‧類別:
2009-02-19
‧地點:台南市
  乳房整型             柔膚雷射
隆乳術後應注意哪些問題
術後認真重視雙隆乳的妥善包紮,以達良好塑形及壓迫止血。術後注意疼痛症狀是否逐日減輕,有無發燒等感染徵象。拆線時應看塑形是否良好,必要時採取補救性措施及繼續妥善包紮與塑形。應當說術後一月內,若自術時即有潛在問題存在,如出血、腔隙大小與形狀難定及材料旋轉等方面的問題存在,術後,一周拆線並開始作雙隆乳的按摩,並須在能忍受的前提下每日按摩三次,每次15至30分鐘,按摩方法自外上向內下環繞隆乳房按摩,並逐漸增大按摩的力度。持續按摩至少三個月,以改善或減輕纖維包囊的形成。
  隆胸手術完成,拆完線之後,仍必需讓受過專業訓練的人員進行術後的按摩,目的在讓填充物佔據更大的空間,避免產生硬塊和增加柔軟度,這部份的按摩力道都蠻大的,和一般的按摩並不相同,若要自行照顧,恐怕達不到效果。絕對不是自己在家裡按摩按摩就可以了,若真要自己按摩,最起碼也要等拆完線第10天之後,一天大約20分鐘。
若忽略術後按摩,導致胸部組織纖維化,就像長了硬塊一般;解決的方法就只能再動第二次手術來處理。
   正確的按摩能讓您的乳房柔軟、自然,按摩最重要的原則是:必須讓義乳在一定範圍內有效地移動,其方法如下:
A. 術後三天內: 暫時不做,以免出血及疼痛。

B. 三至七天:往外推、內推或下推,每個方向兩分鐘,每天至少做十次。

C. 七天至一個月:除外、內或下推﹝每個方向兩分鐘﹞之外,加上「圓形壓迫運動」,每邊各做十分鐘。上述動作至少每天早晚各做一次,中午或下午做一次,共三次。

D. 一至三個月:推往上、下、左、右等八個方向,每個方向停留十秒鐘,反覆做四個循環後再做圓形壓迫運動,每邊各做十分鐘。上述動作仍至少每天早晚各做一次,中午或下午做一次,共三次。

E. 三至六個月:推上、下、左、右等八個方向,每個方向停留十秒鐘,反覆做四個循環後再做圓形壓迫運動,每邊各做十分鐘。上述動作至少每天早晚各做一次。

F. 六個月後:不定期按摩。
﹝註:因個人狀況不同,按摩絕非一成不變,仍應以您的醫師所指示者為準。﹞


                                       (整形美容資訊站提供)
  眼部整型
  乳房整型
  .胸部按摩.
 逢甲租屋  台南贈品批發  高雄清潔公司  台南一日遊
 雲林雷射雕刻  台南搬家  室內設計  冷凍貨櫃
 鋁門窗  獎盃商家推薦  吃到飽  台南日語補習班
 台中當舖  台東包車  台南學開車  美食
 桃園電梯  台南會計師事務所  貨櫃屋  美甲
設為首頁    |    加入最愛    |    連絡我們    |    會員中心    |    廣告刊登    |    招商    |    秀生活商家資訊網   |    網頁設計
歐普達資訊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本網站所有內容及圖片均不得以任何型式, 予以重製或傳送
© Copyright 2008 OHprada Online Corporation InfoSy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