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X]
創業加盟
小葉火鍋
 
秀生活會員  
 縣市  
商家首頁    |   商品簡介    |   活動新訊    |   營業訊息    |   交通指南    |   推薦好友
 

 

 

[ 本日瀏灠人數 ] 2
[ 累積瀏灠人數 ] 5610
[ 本日瀏灠頁數 ] 2
[ 累積瀏灠頁數 ] 6056

 

 

方方光學眼鏡
地址:台南市北區賢北街54號
電話:0973360636
營業時間:PM2:00~PM9:30
公休時間:
官方網站:http://www.funeyes.com.tw
黑米 MyShare YAHOO Google
營業時間:PM2:00~PM9:30兩點前採預約制
每個人擁有自己的專業及技術,給以最高尊重簡單的視網膜檢影法,卻擁有超越電腦驗光的能力簡單的驗光檢查表單,細膩交叉比對出度數及散光接觸相關領域于17年顛覆傳統驗光想像....這一切一點也不簡單,這是我的工作 我的領域
每個人擁有自己的專業及技術
給以最高尊重 簡單的視網膜檢影法
卻擁有超越電腦驗光的能力
簡單的驗光檢查表單 細膩交叉比對出度數及散光 接觸相關領域於17年顛覆傳統驗光想像........
這一切 一點也不簡單 這是我的工作 我的領域 我的世界 


我是Fun Fun  方方光學眼鏡 0986-868-090


相信知道方方的客人  都知道專業領域的程度,賣的是一種特殊的、個人的、專業、服務還滿不一樣的驗光領域沒有體驗過是不會知道的大概只會覺得就驗光驗得久,仔細了點...

不外乎歐澳系統、前輩派日規系統、或是美式21步驟....方方不偏袒任一派系,而是融合這不是變相手法或是新玩意,畢業後已從業眼科、連鎖眼鏡、精品眼鏡等相關行業十幾年,這驗光手法早在七年前就採用了(約民國96年)而且修改後,也成功融入傳統眼鏡店,比傳統驗光多花幾分鐘,但是品質卻是倍受肯定的。


「每一副眼鏡魂都是仔細驗配而來的」用心對待每一位顧客眼睛從配到好幾百元到幾萬元方方都一視同仁先驗光,所以這裡煩請還未相識的客人看到這篇PO文希望知道重點在哪!!



好友分享
說 到戴眼鏡我可是戴了20餘年呢,不過以前戴眼鏡可能就是可以看得清楚就好,對於鏡片品質閃光角度什麼的就沒有這麼在意,是在近年來配眼鏡時才會多注意一 點,這次受到方方光學眼鏡的邀請,來他們家電眼鏡,也藉機多瞭解一些關係這方面的知識呢。要配眼鏡前當然就要先驗光,測測看度數。

不過老闆這時候拿出一根東西,說用這個量比較精準哦!


原 來這個叫手持檢影器,其實這是以前他們在學驗光時都會用到的工具,可以手動驗度數,但現在眼鏡行比少在用了,使用這儀器還有分基本、進階、高階技術手 法...等,我自己也是第一次看到....老闆說這個雖然不像機器這麼方便,但量出來的度數會比較精準,還有如果眼睛疲勞造成的度數增加,透過這個工具也 是可以看得一清二楚哦!
在測量度數時,老闆會問一些生活中使用眼鏡的習慣,雖然可能會多花些時間,但這樣才能量身配一副舒適的眼鏡,也因此老闆配眼鏡都是採預約制。驗完光之後當然就是要來選個好鏡框啦~店內有許多廠牌的鏡框可以選擇。



其實我以前也不知道啦...
是戴了眼鏡幾年後才發現,不然想說眼鏡怎麼都這麼容易刮花,畢竟眼睛是靈魂之窗,那眼鏡就是眼鏡的氣密窗(在亂說什麼)...平常戴眼鏡也許不會覺得它刮花了或歪掉,因為都是慢慢的刮傷或不小心擠壓到鏡架,所以最好還是定時到眼鏡行檢查一下呢,以免視力因而受到影響。
台南的朋友如果想要配眼鏡可以參考看看哦~或是沒事路過也可以跟老闆聊個天、洗個眼鏡,但如果真的要配眼鏡請記得跟老闆先預約呢!因為他仔細的驗光會花一些時間,這樣比較不用等哦。

  tom ford
  OMG
  TOMS
 台南網站設計  嘉義做臉  台中租屋  紋唇
 佛具  台南八字  電梯廠商  高雄學韓語
 過年禮盒  台南贈品批發  貨櫃屋  泰昌不銹鋼
 禮車  台南手工眼鏡  台南專業搬家  二手家具
 泰昌不鏽鋼鋁門窗  台南主臥室規劃設計  高雄空間設計  藝術品收藏平台
設為首頁    |    加入最愛    |    連絡我們    |    會員中心    |    廣告刊登    |    招商    |    秀生活商家資訊網   |    網頁設計
歐普達資訊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本網站所有內容及圖片均不得以任何型式, 予以重製或傳送
© Copyright 2008 OHprada Online Corporation InfoSy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