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X]
秀生活會員  
 縣市  
商家首頁    |   活動新訊    |   營業訊息    |   交通指南    |   推薦好友
 

 

 

[ 本日瀏灠人數 ] 2
[ 累積瀏灠人數 ] 8427
[ 本日瀏灠頁數 ] 2
[ 累積瀏灠頁數 ] 6454

 

 

BARCODE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2號5樓
電話:02-23452778
營業時間:2100~0300
公休時間:
官方網站:http://www.room18.com.tw/barcode/
黑米 MyShare YAHOO Google
空間走奢華時尚風的BarCode目前是台北最新名流與新貴集散地,窗邊座位更可以鳥瞰信義區夜景,店內還有兩組特別引進台灣的英式高級撞球桌。

梯廳:做為迎接客人的第一印象,梯廳融合了整個barcode所有設計的基本元素,包括充滿神祕奢華感的黑色家具與壁面、灰磚材質的鏡面牆,以及由吧檯區延伸出來的波浪木質天花。

吧檯區:長吧檯隨時供應最有創意的歐陸風調酒,原本的米色沙發面料全部改為紫色絲絨,與黑色的Kartell Bourgie Chrome燈(義大利設計師Ferrucio Laviani設計)創造出成熟的奢華感,象徵「翻動的條碼」的木質波浪天花向後蔓延至整區。

vip包廂:維持2008年改裝後的開放式設計,居高臨下的空間感倍增,中空畫框的隔間概念,不論由內看外或由外看內,都讓夜店風景提升為視覺的藝術饗宴。

sky garden plaza:這一區同時連接吧檯區、戶外區與the den,具有「廣場」(plaza)的特性。空間的設計呈現開放型,並且引入戶外的風格,呼應the den有如磚房的入口及空間運用上的中繼個性。兩盞sky garden吊燈(荷蘭義大利設計師Marcel Wanders設計)以類似老房子的鏤刻花紋,搭配大型植栽點出本區的戶外風主題,天花板上整片鏡面的伸展台則反射延伸出空間的流暢與時尚感。本區的家具設計與規畫都充滿彈性,隨時可視需要做調整。地板採用台灣本土的「和平白」大理石。

戶外區:呼應sky garden plaza的室外感設計,戶外區一改常態,大膽利用沙發、立燈及Kartell設計師單椅等室內家具,呈現出室內風格。利用潛水布料螢光橘與亮藍色的特性做沙發布,排水性高同時具有視覺效果。由等大三角形拼貼出來的天花板,同時使用毛絲面及亮面兩種的塑鋁板材質,折射營造出立體的視覺效果。

 燒烤  日月潭飯店  台南婚戒  滿月油飯推薦
 無縫鋼管  福袋  台中耳燭教學  手工肥皂
 台南銀樓  沙發  防霾紗窗  台南銀樓
 台南會計師  高雄清潔推薦  便當  台南薄鋼眼鏡
 台中住宿  台南聚餐  泰昌不鏽鋼鋁門窗  台南外牆拉皮
設為首頁    |    加入最愛    |    連絡我們    |    會員中心    |    廣告刊登    |    招商    |    秀生活商家資訊網   |    網頁設計
歐普達資訊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本網站所有內容及圖片均不得以任何型式, 予以重製或傳送
© Copyright 2008 OHprada Online Corporation InfoSy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