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X]
創業加盟
秀生活會員  
 縣市  
新聞報導    |   商家首頁    |   活動新訊    |   店面景視    |   營業訊息    |   交通指南    |   推薦好友
 

 

 

[ 本日瀏灠人數 ] 2
[ 累積瀏灠人數 ] 36134
[ 本日瀏灠頁數 ] 2
[ 累積瀏灠頁數 ] 31933

 

 

Route66美式餐廳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11號
電話:02-87715866
營業時間:AM12:00~AM00:30
公休時間:全年無休(除過年期間)
官方網站:http://www.wretch.cc/blog/route66cafe
黑米 MyShare YAHOO Google
既然是美式餐廳,所以便以美國最具代表性的象徵,回歸美國最原汁原味的精神,將餐廳命名為66號公路美式餐廳 --- Route 66。 餐點的部份,強調新鮮、現做,所有食材都是客人點餐後開始料理,保持食材上桌時的口感,包括洋蔥、番茄與生菜,都是點餐後才剝除外皮、去蒂。牛肉或煙燻類等食材,則是點餐後才解凍、切片,減少與空氣接觸的時間,並以傳統美式烹調方式,將肉汁鎖在肉裡,不添加過多的調味,保留食材原始風味,呈現出最原汁原味的美式餐點。
66號公路(Route 66)是美國早期橫跨八大州、三個時區的第一條公路。這條公路開始興建於1927年,隸屬於美國的公路系統,直到1938年才完工。 此公路由芝加哥一路連貫到洛杉磯,甚至還向南延伸至聖塔蒙尼卡。途經伊利諾州、密蘇里州、堪薩斯州、奧克拉荷馬州、德州、新墨西哥州、阿利桑那州以及加州,全長2448哩(約3939公里),串聯並縮短了當時美國東、西岸的路程。 許多人把66號公路暱稱為「公路之母」(The Mother Road)或「美國大街」(The Main Street of America),可說是20世紀上半葉最為風光的一條公路,不僅提供了美國東西向運輸的便捷,它響亮的名氣也成為美國流行文化的元素,包括電影、影集拍攝,包括音樂歌詞收錄,包括外移人口造成當地衝擊所產生的新美式文化、藝術,包括甚至美國第一家美式餐廳都因此而生。 最具美式精神的象徵,當然就是Route 66!
我們Route 66美式餐廳的特色,應該都是獨一無二的,其他美式餐廳沒有的。
(1)戶外地板仿3D塗鴉,特別請紐約擁有8年經驗,專畫餐廳與公共藝術的街頭塗鴉畫家操刀。
(2)1960年代Harley-Davidson原廠專用的加油機,是美國Route 66加油站的加油機。
(3)美國50州車牌,拼貼成一面美國地圖輪廓,全台獨有。
(4)白天店內其中一台電視播放世界各大廣告獎得奬的電視廣告。
(5)結合創意市集店內寄賣 。
(6)正統美式調酒,一般夜店或Pub不常見。
(7)免費提供藝術創作工作者場地,舉辦個人作品展。

以各式漢堡,潛艇,三明治,沙拉,薯條,炸雞,義大利麵,排餐等美式餐點為主,飲料則有咖啡,果汁,汽水,可樂,聖代,奶昔等特調飲料,啤酒,烈酒,紅酒,調酒等酒精飲料. 另外,提供免費無線上網,書報雜誌閱讀,創意市集店內寄賣,個人作品展空間等服務性質,還可洽談會議,慶生,派對,影歌友會,網聚,讀書會等主題聚餐,以及產品發表,記者會,MV廣告戲劇媒體拍攝場地出借等商業運用.

 二手家具收購  行天宮算命卜卦  加盟展  家具
 台南室內設計  高雄婚禮樂團推薦  台南洗水塔  佛具
 水上雷射雕刻加工  台南陰陽宅  嘉義做臉  不銹鋼門窗
 茶葉包裝行  高周波洗水管  遊學團  台中紋繡教學
 防霾紗窗  ps sheet  二手重型機車  嘉義防蟑廚具
設為首頁    |    加入最愛    |    連絡我們    |    會員中心    |    廣告刊登    |    招商    |    秀生活商家資訊網   |    網頁設計
歐普達資訊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本網站所有內容及圖片均不得以任何型式, 予以重製或傳送
© Copyright 2008 OHprada Online Corporation InfoSy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