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X]
火鍋
秀生活會員  
 縣市  
商家首頁    |   商品簡介    |   營業訊息    |   交通指南    |   推薦好友
豬頭 - 2009-04-10
全家一起一日遊的最佳休閒場所.

 

 

[ 本日瀏灠人數 ] 2
[ 累積瀏灠人數 ] 14908
[ 本日瀏灠頁數 ] 2
[ 累積瀏灠頁數 ] 10281

 

 

走馬瀨農場
地址:台南縣大內鄉二溪村唭哩瓦61號
電話:06-5760121
營業時間:平日09~17 假日08~17
公休時間:一年365天24小時全天候開放
官方網站:http://www.farm.com.tw
黑米 MyShare YAHOO Google
*地形:月世界、掘鑿曲流、頁狀河階。 *地質:青灰岩、化石、卵石。 *水質源:冷水坑、曾文溪及水泉眼。 *動物:肉牛、馬匹、山兔、松鼠、水鳥、魚類。 *植物:熱帶草原、草原、香花、藥草、古樹林。 *視覺及田園景觀,豊富而多變化,較其它風景區更 具主題特色。 根據屏東科技大學調查發現,走馬瀨農場有一百五十多種野生動物,其中包括11種「野生動物保育法」列名的動物,分別有6 種保育鳥類、3種保育兩棲類、1種保育哺乳類和 1種保育類昆蟲。綠隧、獅子林有台灣欖仁樹、火焰木、桃花心木、馬拉巴利、光臘樹、楓樹林等種種不同的林相,不同季節,不同的風貌,不同的生態;豊富的生態資源,造訪走馬瀨時,您千萬不要錯過喔!

         以專業種草起家,再轉型升級為觀光休閒農場,並且第一批獲頒合法風景遊樂區標章,連續11年優等及特優考核園區。2004年11月,榮獲農委會委託台灣休閒 農業協會評鑑,優級休閒農業標章。走馬瀨農場佔地120公頃,足足有四個台北大安森林公園大,由台南縣農會於國民77年開發經營,是全國第一個休閒農業主題遊樂園。

        81年教育部在此辦第 7次全國童軍大露營。95年又再度在此辦理世界童軍百週年大露營。84年文建會舉辦全國文藝季,87年是全國第一個導入農業旅遊的渡假基地,如今場內365 天,天天綠滿園、客滿場,擁有源源不斷的歡樂健康綠配方。

        從騎馬、滑草、射箭到戲水、玩草又吃草,從半日逍遙遊到多日渡假,農場以其多樣多元軟體服務及硬體設施,滿足全年齡層的需求,加上二高全線通車,在 335K官田系統交流道轉台84快速道路直接入場,暢達的交通條件,從台北、台中、高雄出發,上高速公路後,可以
不經過紅綠燈直達目的地。

【遊憩設施營業時間:平日09:00~17:00 假日08:00~17:00】

.

(1)住宿設施:渡假木屋、草原別墅、歐式造型渡假旅館。 (2)露營區。 (3)烤肉區。 (4)會議室。

豬頭 發表日期: 2009-04-10
  全家一起一日遊的最佳休閒場所
 
  草原別墅
  稻草人
  滑草
 台北當舖  台南高中國文  雲林廚具  禮車
 防焊膠帶  張師傅手工黑糖  美食  台南鑽戒
 結婚禮車出租  台南銀樓推薦  高雄空間設計  台中住宿
 台中婚禮樂團  高雄學韓文  泰昌不銹鋼  台北美甲教學
 高雄居家清潔  沙發維修  台南高中英文  貨櫃屋
設為首頁    |    加入最愛    |    連絡我們    |    會員中心    |    廣告刊登    |    招商    |    秀生活商家資訊網   |    網頁設計
歐普達資訊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本網站所有內容及圖片均不得以任何型式, 予以重製或傳送
© Copyright 2008 OHprada Online Corporation InfoSys All Rights Reserved.